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02:28:33|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葉魚 x 絲襪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已經是上個禮拜的事了,0608的星期三不加班
之前參與了Legacy辦的照片募集活動,很幸運的入選
於是選擇了看這一場,都是沒有聽過現場的團。


先表演的是最後發片的柳葉魚,三人後搖團
吉他手總會讓我想到馬念先,整場表演很少講話

中間停頓了一下,介紹接下來巡迴的場次
:「那就這樣了,因為我們等等不會停,謝謝你們來看表演。」


於是就這樣爽快的接受轟炸
我喜歡很多老虎,幾經轉折的編曲很過癮
吉他疊了好幾層,bass清楚
雖然鼓手是女生,但力量很棒

吉他手突如其來的嘶吼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卻出來的恰到好處
真的沒有停!!
整場表演只有4首曲子
但一切都已經足夠了。

為什麼沒有帶專輯來賣?
我應該就會敗下去了畢竟這種東西是需要氣氛的...


第二團感覺就是今天的主戲-絲襪小姐
一出場原本在聽柳葉魚時非常冷靜的觀眾們發出巨大的歡呼聲

小龜剪了短頭髮
小白就站在我們面前

01_ 我家也有綠油精
02_ 去旅行
03_ 心裡的魔鬼
04_ In the end
05_ Solitude
06_ 我會在那裡跟你說再見
07_ 迷路
08_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Encore
下雨的墾丁


第一首歌我家也有綠油精太感人了!
小龜說,現在很多是都已經改變了,姐姐也要生小孩了
很想回去看看,卻一直找不出時間...

唱完Solitude時候推銷了一下到宜蘭的表演,說他們不想再登票房毒藥!
哪會阿哈哈今天人很多阿


我會在那裡跟你說再見唱到我都要落淚了阿
現場好好聽比cd好聽


再次翻唱了來吧焙焙的迷路,焙焙快要退伍了
時間過得好快,彷彿我才剛在the wall聽完他們一樣..
這首歌在快結束的演奏部份小白就抓狂了哈哈哈
突然的爆走阿帥死了媽呀


最意外的是唱了my little airport的歌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多好聽!!太驚人了
整首歌都很激動!然後小白爆走again!!!!!!!!!!!!!!!!!!!!!!!
太帥了...

今天也公佈了昆蟲白馬上要發片囉
一定要買!


安可曲當然是下雨的墾丁,很完美的ending。

第一次現場聽絲襪,覺得頗為感動,渲染力比cd好很多
小龜的聲音也沒有cd裡那麼飄,還是現場好聽阿


很喜歡這一場表演!謝謝Legacy!!














台長: 微塵絮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e i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星野源 Mini Live
此分類上一篇:2011 The Next Big Thing (開發場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