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02:00:17| 人氣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蜂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計畫不如沒計畫
千方百計也不如說走就走!
好..其實也沒有說走就走..
反正就是看到的啦!!


三個大男生勝過三個辣妹!!!嗎?
呵呵。


比想像中好看~~
謝謝新光影城,讓我們不用忍受那騙錢的3D
也不用為了看普通版跑到京站付比較貴的電影票

前一天晚上我還跟小哥討論會有多少人
我猜一半,小哥猜三排
結果連兩排都坐不滿!

但是票+飲料+爆米花只要250!!
還坐在正中間螢幕還那麼大~~
叫我們怎麼不愛新光?


不知道為什麼
台灣人逢周杰倫必反的程度
大概已經跟"統一"、"中國"、"韓狗"這類的詞差不多了

好瞎
看到PTT一堆片都沒看過的人就拼命罵拼命酸都有點傻眼了..
好吧那也好歹要知道一下導演Michel Gondry是何方神聖

是阿就是王牌冤家和戀愛夢遊中的導演
也拍過很多有趣的MV..
跟朱延平之類是完全不同的OK~~哈哈


劇情說真的也就那樣
但小地方跟述事手法就真的跟一般英雄片差很多
主角沒用就算了,還跟小弟搶女人
成名的方法靠得是當反派。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Seth Rogen
可能演的太用力了吧?
然後不曉得是拷貝的關係還是怎樣,總覺得他的聲音悶悶的

Christoph Waltz演的老大很帥氣阿
雖然怪北七一把的...
但也是為整部電影加不少分!


至於咱們的JAY!
好吧我承認彈鋼琴跟運球的段落超級假掰超級做作..

整體造型也滿蠢的哈哈

演技的話還算可以囉
英文講的不差阿,一堆人說他英文很破,自己又能講多好..

以他量身訂作的劇情很有趣阿
出生自上海,英文講不好,機關的解說都寫中文
緊張時刻也會出現幾句中文,但都不太明顯

打架時喊出:昇龍拳讓我噗喫一下


而對於兩位主角都沒有追到女主角的設定我覺得很棒
結尾也是,都很巧妙


五分鐘回想法也是電影裡驚豔的部份
配樂是James Newton Howard 大叔操刀
頗為熱血且融入呢。


總而言之是部不錯的電影
雖然充滿美式幽默,我倒覺得翻字幕的人很不錯耶
這種片就滿適合過年看的哈哈熱熱鬧鬧


第二首片尾曲雙截棍!
前奏一下我就雞婆疙瘩滿地了哈哈
好開勳!

最後還是要說
周杰倫好好挑片吧!刺陵跟功夫灌藍之類就.....別了...


去看青蜂俠吧!!













台長: 微塵絮
人氣(8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驅魔師
此分類上一篇:BE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