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01:54:06|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開始覺得我做得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期性的胃不適又開始了,
是個很惱人的狀況。

很容易餓,又很容易飽
又很容易餓,
尤其是身體不活動的時候,總覺得特別難受。

星期二早上的東亞上到快一點,
但是看到了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的介紹,

非常嚮往。
每次上課聽老師講一些日本很有趣或是很有想像的案例,
就會燃起一種:"我想要去看"的衝動,

這次的大地藝術祭讓這種激動感更為劇烈。
沒有算錯的話,下一次舉辦應該是2012,

如果可以在那之前畢業的話!
即使一個人我也要去一趟!!
還可以順便看新瀉天鵝的比賽!!!!!


下午的教育也很有趣,
討論到心流經驗大家都很有興致

能夠直接聯想到的除了練琴之外,
大概就是玩雷頓教授吧!某些不用偷看攻略就可以破的話
那個當下真的是爽的要死~~~~

導讀的學妹好強,
Hooper Green-hill真的好難啃下去喔...


討論期末報告一陣子後又趕去meeting,
慢慢的對題目開始有比較細一點的掌握

但還是深深覺得自己的不足,
不了解的東西也太多太多了,
結束之後覺得心情很亂

不曉得自己到底能否達成老師希望的程度呢?
唉。


決定下山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點了麵,卻忘了點家常麵,細細的麵吃起來感覺就是不太愉快

在白鹿洞看了好幾本漫畫,
走進這個場域總是令人放鬆和與外界斷裂,
我想對於學生來說白鹿洞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吧。


九點半走到操場
好久沒有運動覺得不動一動真的會很不舒服
就一圈一圈的快走,慢跑

等身體出了汗之後再慢慢走幾圈
不經意的一抬頭就發現多到不行的星星

「這幾天的天空就像是地中海的天空一樣。」

一片雲都沒有,連遠方閃爍的光芒都清楚可見


拉崗說:哲學是一堆偏執狂的學問。

回家的路上我也開始想著自己之後什麼樣的偏執。


在mix吃了好吃的羊肉小火鍋
由於最近真喜歡走路,

就一路沿著和平東路走到了師大茉莉
沒想到就讓我買到了蛋堡的月光!!!很開心
還有之前想要得不到的NIKE SPORTSWEAR專輯,
這家好貨非常多,
書跟雜誌也有好多想要買的
可惜金錢太少,只好在更新完會員資料後離去,
再沿著原路走回古亭站做捷運。


走路是很適合思考的時候,
深深的這麼覺得...

一年又要過完了
不安跟焦慮感倒是越來越凝重了。



台長: 微塵絮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的沒有的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舉起右手
此分類上一篇:行車平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