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23:27:16| 人氣1,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2009年終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也很努力的買cd

不過有點癡呆
很多張都忘記是哪時候買的了

所以今年開始有在做紀錄了!
cool!

找出了十張2009年買得最喜歡的西低

而且我發現我買了越來越的台灣西低了
cool!


不得不說今年買了很多好聽,
另外,我終於開始懵懂的聽後搖了
雖然不多,但買了好幾張,也都頗喜歡!


pop-punk買的少多了,到現在bfs都還沒有買,

開始買起小白兔的東西


一些老朋友也是不能錯過
Bon Jovi,胖虎,槍與玫瑰,圖騰....

anyway,
繼續加油吧。





風籟坊 - Demo 甲

意外喜歡上的團,戴子好漂亮,好聽到不行
因為真的很意外!





湯旭 - 島歌

二手店購入,網路上資訊很少
但聽了就不會忘記,乾淨的聲音,很溫暖





怕胖團 - 你怕胖嗎?

跳起來音樂節第一次看到之後就愛上了
暢快無比,智障無比,
雖然跟胖虎差不多時間發片,但以專輯來說怕胖的爽度比較高!
真的很爽快阿





這位太太 -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今年其實連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也一起買進,
說不出為什麼,
就是會一直想聽一直想聽,阿牧黑郎都很可愛





阿飛西雅 - 失語的鱷魚社會

雖然已經是發行一段時間的
但在今年才買進,我擁有的第一張後搖專輯
意義非凡!而且太好聽了..戰車





Bishop Allen - The Bishop Allen & the Broken String

趁小白兔特價時買入,
雖然剛發行時就已注意到了
輕快無比






Dinosaur Jr. - Farm

回鍋幫電台寫電子報的第一篇,
就是寫這個大叔團
挨呀呀,應該是我聽過最棒的solo了
真想把它的吉他放在房間裡






Muse - The Resistance

新專輯沒讓人失望,
我喜歡越來越多的古典元素
整個氣勢更磅礡,更迷人






Placebo - Battle for the Sun

喔~
第一張買的百憂解,會這麼歷久不衰沒有原因
神遊,彌漫,真好聽






Space Cake - Last Live

解散了
一張聖品,
我還送了一張給賈不喵





大概就是這樣哩
後來發現我買了好多自己都忘記有買的西低
哈哈


今年也要努力以赴的買西低~

go~


台長: 微塵絮
人氣(1,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年終回顧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I`ve Done 2010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2008年終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