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2:11:32|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喊到喉嚨刺痛發不出聲音

從下午五點開始淋雨到晚上十一點半

花了五百元門票跟四百元的計程車費

聲嘶力劫了
精疲力盡了


卻換來
看棒球15年來,
最爛的比賽。


擊出8支安打
獲得10次保送
對手發生破紀錄的7次失誤
統一卻只能攻下4分



有太多點覺得無法接受

老將許聖杰連個觸擊都觸不好
虧你還有著最後幾絲的龍魂

一壘空著硬要對決恰恰
潘威倫明顯狀況不好
卻選擇送分給人家

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小破卻在一人出局二三有跑者跟滿壘時
打出兩支雙殺打

而且都在全體氣氛嗨到最高點時
一下子
像是刺破氣球般
讓我們再也提不起勁


面對陳冠任
換掉今天狀況好多了的大餅
居然派了個側投去對左打...
請問
恩洛德是在幹嘛?
左投不是還有潘俊榮?

這種調度.....


然後裁判你幫幫忙
這幾個誤判太誇張
好球帶不固定的太誇張
你們這麼想當比賽的主角嗎?


在滿場象迷前拋彩帶會是多麼爽的事
這場比賽卻又最低級最爛的劇情結束


目前為止
我還不願意相信許多人對於統一"高層"的臆測
我還不願意去懷疑這支我支持了十年的球隊...


因為我在這場比賽看到了很多亮點


許峰賓跟王子菘在我們的不期待之下
紛紛敲出兩支關鍵安打
看得出來,他們很努力

我還記得阿賓滑上三樓,
一回頭,
迎來的是又一次的雙殺打
無奈又生氣的把頭盔摔掉,兩眼無神的蹲在那裡

看到了十點之後不能用樂器不能用大鼓
相較之下極為少數的獅迷
還是拼命喊著


看到履攻不下
有的獅迷走已急的流下眼淚


我們拿了滿手的加油用具
前面還坐了uni girls
卻非常不想面對這麼無言的結局


真的傻了

縱使我們曾在這場比賽中
興奮的與不認識的球迷擁抱
擊掌
對話


直到現在
我還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場比賽打成這樣子



高層
希望你們真的沒有這樣作賤球迷


拜託
給我們一個三連霸吧



最後真的想說

『幹』


我才把雨衣狠狠的甩到垃圾桶裡。







































台長: 微塵絮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你們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91回全国高校野球選手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