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0:49:59|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彩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去看了
都要結束了!

謝謝救國團湖南行送的門票
但又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不用花錢買票
憂的是現在買學生票都可以送一本導覽手冊

太奸惡了


不過我手上現在有一本
是邦比借放在我這我忘記還她的!!
實在是有沒有這麼糗!!



今天陣容也很眩
有我跟阿華妹跟邦比跟彼得
但包柏沒有來我有一咪咪sad
不過沒關係,中秋節烤肉一定要約她喔!!啾咪
阿華交給妳了哈哈
好白癡..


回到正題
我以為人潮應該都會被皮克斯吸走
沒想到小小的歷史博物館仍然是人滿為患

我喜歡史博
也很喜歡他們可以弄到這麼多好看的展覽
但我真的不喜歡一樓的特展區
擠阿擠到爆
廁所也有點少間


不過以這次展覽內容來說真的滿不錯的

最早的微笑
最早的裸身藝術
最早的圍棋盤
最早的宦官俑
還有少見的女性騎兵俑

以及不同於兵馬俑的塑衣式的人俑


看了真的很過癮


另外
像是陵寢設計與長安城的對應
中國風水五行的設計

還有可愛到不行的各種動物俑
像是豬
還有公雞母雞
連羊跟狗都設計了兩種款式
而且還有小豬
真的很栩栩如生


然後更有趣的是每個戰士俑的表情
彼得還一個一個研究
哈剛好聽到導覽說因為當兵的人各有心事
如果是屎臉的話可能是想家了或是太太生小孩很想回去之類


還有像是一些農業或是家居的器具
真的不得不嘆服中國璀璨的文化



雖說東西有點少
但幾個代表性的看到還是很值回票價



不過最恐怖的還是最後的紀念品區
是這幾年來看過最虛的紀念品區...
於是我們四個人只我們買了一張25元的明信片
很誇
想當初我跟阿華在阿卡迪亞買了一大堆
哈哈
總之有點糗就是


出來之後還幫忙填問卷
得到的紀念品是馬締斯的明信片

紀念章的人俑以很難以名狀的姿態大笑著
哈哈
真個很有趣味



之後我們去西門吃東西
過程輕鬆詼諧有趣

大家人都好好
願意與我做朋友
我都要哭了


希望烤肉真的可以成行
嗚嗚


不過希望阿華趕快跟邦比說她的手冊在我這
不然說不定我就不想還了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台長: 微塵絮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ke Art Young People |
此分類下一篇:White label
此分類上一篇:派樂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