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1:40:58|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6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空藍得亂七八糟
非常之清澈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REAL裡頭,
青春最後一次跑步的那一天

然後他的腳就要截肢了


也因為這個故事非常深刻的烙印在腦中
所以每次看到這種美麗的藍天,
卻總會有種抑鬱的感覺。


中午到學校
來不及跟珊伊拍照了很可惜

到白鹿洞看了天正記
原來是因為內閱1塊所以人非常之多

看到的三個店員都是一開店就有印象到現在的店員
以後
可能很少有機會看到她們了


下午在圖書館唸書

中間跟摸姐去買星冰樂買一送一
碰到許多倫

小眼跟兆軒
大一的
還有黑男孩跟它女友

排了約半小時才拿到抹茶奶霜
然後上藝中去看展覽


主要是創意學程的四堂課聯展
地點在滿有質感卻地板頗黏又臭臭的創意實驗室<笑>


兩大部分

一個部分是跟傳藝做合作
以吸引觀眾想去傳藝

另一個則是設計一張唱片跟它的包裝與概念


傳藝的部分很多還滿棒的
像是這張用跳房子跟佗螺的我就很喜歡!

這勾起小時候記憶的東西




然後還有用大戲院的方式

或是像這個我也很喜歡
哈哈哈






其中有看到一些認識的人的作品

像是子瑜跟小寶
感覺也是滿酷眩的


喔不得不說
每個作品都有出貼紙阿
然後展覽本身也有出

我就拿了一大推貼紙超爽快的喔
我想大概比一盒撲克牌還厚喔

超酷


今天的太陽很大
照進創意實驗室也是滿有FU的


看完之後我好想去傳藝
但據了解電台畢旅沒有要安排傳藝

我不開勳

而且去畢旅的話我就不能去兆軒的生日趴體


喔不~
為什麼~~

手背手心都是肉阿


要是電台畢旅不好玩我說不定第一天就跑回台北惹
酷酷!



晚上繼續唸點書
然後騎車到古亭去面交MONO

賣家是個感覺大約30歲的女姓
滿酷的感覺不出是會聽MONO的人


不過200元買到全新未拆封的滿爽的
而且又是誠品買的

喔齁齁齁

賈不妙不要不理我快跟我一起湊博克萊喔喔!



然後一天就這樣很快就要結束了
我現在在跟阿華聊天

我今天晚上也寫了給鬼鬼的信


我希望我期末可以順利喔趴

但是考古的作業要怎麼辦阿好煩悶喔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0623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