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01:30:1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人繼續波日記文!

早上是久違的清末外交史!

十點半匆匆抵達教室
今天來到了甲午戰爭跟open door

第二堂一開始阿華講了一些關於歷史工作者的事
聽完覺得發人省思

如果有身為歷史人的自覺
很多東西其實要想得更深更多更有見解

我想我離這樣子的世界還有很長的距離


我喜歡每次下課跟湛哥坐在位置上東聊西聊的感覺
學識淵博又願意與別人分享

這種感覺很好。


中午吃牛肉麵
一走出店門卻是開始下起大雨

在計中等爆哥

還有碰到逼玻底安跟豆豆

然後一起到洗衣部跟倉庫領學士服

果然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不過L號會不會太小呀我有點擔心!

不能試套實在太不合理了!
幸好工作人員的態度不錯還跟我們小聊一下

呵呵


然後踏進有點久沒去看漫畫的白鹿洞
冥王放哪都忘了還要問店員好糗結果明明放在超顯眼的地方


邊看邊喝綠茶冷氣好涼我還小睡了一下
然後去圖書館

把胡林的子女看完惹
然後睡了一下


不管什麼時間
總圖三樓老地方都是我在政大的最愛去處之一!!


路上聽到有人討論與白鹿洞的淵源
也是
它好像是在我們大二開的樣子。


上電台做節目
碰到超惡的昆蟲叫做蚰蜒!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非常之惡心
看的讓我頭皮發麻

不過那時實在有點BUSY而且我覺得這種東西讓他離去就好
最後被阿剛打爆了喔齁齁齁


做完節目
跟新聞部兩朵花阿華阿珊一起下山

先去50嵐買飲料
然後是悲劇的開始!


7個批薩+一個起斯蛋糕比想像中的重
還有三大瓶的飲料!

然後我們三個人在傾盆大雨中只有一把小傘
真的是淋得溼到不行!

幸好有驚險擠到上山公車
謝謝那位主動對我們伸出援手的正妹

好人為有好報的!!!T_T!!!


晚上是交流會
氣氛不錯
出席率也不錯
老師有來


大家暢所欲言
有笑有淚


當主管以來的第八個交流會
雖然每次都說要早點結束都總是要到快十點才結束


張弦說:每次聽到你們說很喜歡編播我覺得一切都足夠了。


對我們來說
能夠聽到你們說:我覺得我有喜歡上新聞!

那種感動就算我們吞再多苦一切一切都非常的值得!


這次聽到有的人對於新聞有一點點的改觀
總是令人很欣慰的吧.


太多話想說
最後卻反而說不出口

新聞部是幸運的部門

從嚕咪到VVN到下一屆的傅傅


從予安念慈雅雯唯宸
到阿彥阿華阿珊
到賈不妙阿官一君


因為有著熱情跟希望才會主動出來接主管!


真的,
阿華也說:我覺得新聞部其實很幸運


兩個人在雨中聊了許久
對於往後的新聞部會變成怎麼樣

我不會去想太多
但我相信是會美好的吧。



縱使快要畢業了
再一集節目之後也要跟這裡說掰掰

但爆炸五月還是躲不掉


今天要努力的改克斯托
雖然小朋友不交我們可以改少一點

但還是很喜歡可以看到大家喜歡的精彩的作品!
MAYBE我的評語普通又簡單

但有幾篇確實有TOUCH到我!


喔對
今天是予安生日

生日快樂!


明天過完之後


我覺得,
有些事情


總得有解決的一天吧?


下週系足一週兩戰
決戰!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0604
此分類上一篇:980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