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00:13:19|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中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等你很久了。』



這是一部非常非常悲傷的作品
大師押井手,想必讓每個走出電影院的人都是愁容滿面吧。


我承認看電影前沒有看故事簡介是個錯誤
時常覺得劇情莫名其妙,中間還一度神遊!
不過在之後跟喬哥和摸姐討論之後,當一切都恍然大悟之後

一瞬間的悲傷感猛烈的襲來
那一種感覺很難形容,

突然一切都懂了
然後難過的身體微微的顫抖著。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基爾特連』
為了表演戰爭為了公司互相殘殺,至死方休


『我們到底要過這種生活到什麼時候?』
懷疑自己也是基爾特連的三矢崩潰的哭著

沒有過去的記憶
只會打仗,
身邊的戰友死去
來補上的飛行員,長的一模一樣,有一樣的習慣,一樣的聲音

我想,那就是複製人吧。


電影的謎團滿佈
水素孩子的爸爸是誰?
導師又到底是誰?
戰爭什麼時候才會有結束的日子?


那是一個畸形的世界
一群永遠的孩子,用著被設定好的方式活著

『是仁朗要求妳殺了他的吧?』

背負著沉重的水素
看著這個眼前的優一,

掉在地上折半的火柴,

把一切看在眼裡的維修師,才會是最最不忍心的吧。



好難過好難過的電影喔!


『我等你很久了。』

面前站著的,是另一個會把火柴折一半堆在地上的男子
事情永遠都不會結束吧。





台長: 微塵絮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 a Light
此分類上一篇:儘管如此,我沒做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