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0:02:5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政出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之後,雖然大家私下都有在聊聊天什麼的
不過約了半天好不容易改來改去

終於在前一天晚上才敲定我們的行程!阿鈣辛苦啦
不過至少我們都覺得這一天很開心,
說不定比畢旅的每一天的開尋程度還開心。

早上我們四個都提早到了民權西路站,真是非常難得
躲在廁所抓頭髮什麼的!
而且因為除了9位上次一起去畢旅的真理同學們之外~
今天總共有5位是加入這次遊玩的捧由,
而且不要懷疑!!真理來了十多個人只有阿鈣一個人是男的~~
感覺超級像是保姆的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到了之後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其實原本在泰國的時後大家也真的沒有說多熟所以常常冷場
不過今天真的是氣氛滿好的喔!
連全世界最避俗的小九都敞開心胸的玩樂~喔呵

白天的行程就是去飛龍玩啦
雖然一開始我跟爆哥信心滿滿的帶著大家走反方向的路..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超級智障!
不過幸好最好是到了啦到了啦大家就不用那麼介意嘛哈哈


果然如我們預測的飛龍人多到爆
保齡球絕對是需要漫長等待的~
於是我們就玩投籃機呀滑滑球呀之類,
然後在飛鑣機的地方,是我去的三次中第一次大家玩飛鑣有嗨的耶
哈哈
大家捉對撕殺很精彩,最後我們四大天王決定玩氣球決定戰!!
冠冠很輕易的就很早被殺爆,我是最後一跟稻草哈哈
我跟小九都維持著一顆氣球,開始試圖擊退爆哥~
結果我們汲汲營營了半天
爆哥只花一輪時間兩隻鏢,就把我們兩個一次解決...靠要..
不過過程實在是刺激有勁兒~~喔呵呵!

撞球只打了一下下~
就輪到我們打保齡球了
喔我們有先吃點東西,我覺得肉醬飯不錯也才70塊以後還是可以叫!

由於我們總共有15人
所以決定抽籤對戰然後最輸的要懲罰~
我實在太想打了所以我一個人打兩隊~喔呵呵

我抽到小黑跟五月天!哈哈
一開始都打得不太順咧~
不過後來大家都漸入佳境很棒的啦!!
小不點很囂張!!跟到最強的阿鈣所以一直嗆我是最後一名!
吼拜託我也很認真好不好!

今天的爆哥是洗溝王
喔呵呵呵!

第二輪才打了兩次,我再度跟五月天一隊
我們明明氣勢超旺!我也打出了第一個全倒!

沒想到時間就到了實在是很QQ...


之後就在許多的大型機台中渡過
玩的大家汗流浹背!實在是太酷了!

雖說今天的天氣其實很適合去海邊
但感覺在飛龍的氣氛很不賴呢喔呵呵!


接著回公館
由於訂的燒肉時間還早,
我們就進到台大,在女宿外面的大涼亭玩團康
哈哈真的有回到畢旅的感覺~
而且本來一直該說天沒黑不想玩殺手,但說真的天也黑的挺快的嘛喔呵呵
在這時又有一位真理的捧由JOIN US,我都叫她星巴客~因為她在那打工!哈


6點半左右進了集荷
高中畢業就在也沒有進去吃過了!
很是期待~
為了讓大家更熟稔,阿鈣再次祭出了抽籤選位子的遊戲!
結果我跟爆哥跟小九還是在同一桌嘛哈哈

但我覺得這一餐,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超級沒胃口根本都沒吃幾口
不過看到大家聊的很開心連小九被我們嗆都會反攻
實在是很不錯呢。


最後看來大家沒有要續攤的意思
我跟爆哥本來決定如果不續我們就要衝百老匯看特價100元的電影
沒有想到我們的私人行程變成的小續攤?
後來有4位真理捧由加入我們一起去看謊言對決
還是看10:20的場呢。

看完已經十二點半
小不點和五月天做計程車回去
我跟爆哥就在郭靜還是小黑回小黑在景安站的家
爆哥則是延著中和騎回板橋
我就直接回家

我到家是半夜一點半!
有趣的真政出遊團算是一個不錯的一天的啦!


希望大家說的下次制服出遊可以真的成真。


我真的覺得
能夠認識好相處的人真的很棒喔。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71016
此分類上一篇:971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