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0:59:27| 人氣8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蝙蝠俠:黑暗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真是一波三折


首先因為爆哥大遲到,我們本來要看的場次票都賣光光
跑去今日,最近的場是小廳而且只剩第三排

樂聲有九點的,但小九因為要回桃園所以不想看這麼晚的
但最後抵不過大家一嚕再嚕,他還是打電話回家報告今晚住台北
不過過程中出現了:你們去看吧我先回去
之類的話語,實在是非常的戲劇性!

不過可能是因為因禍得福,我們買了晚上九點的日新
得到了超級無敵大的大螢幕好爽!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綽號叫蛞蝓哥的冠冠粉墨登場!!

事件1:

V:ㄟ冠,等等跟他說,我們要兩杯紅茶兩杯雪碧
冠:喔喔好

<五分鐘後>

小姐:請問飲料需要什麼?
冠:我們要兩杯可樂兩杯雪碧!!

其他三人:冏..........

事件二:

先生:看赤壁的往這邊,不要走錯喔
<動作:我們一群人跟著冠撕完票走進一間很小的廳>

爆哥:ㄟ我們第幾排
V:好像是18排
冠:這裡應該沒有18排吧
爆哥:幹!這裡最好有那麼大!走錯廳了!!

<走出去>

V:先生請問蝙蝠俠再哪一廳?
先生:喔請往樓上走。

全部人:Orz.......

事件三:

<冠終於走到正確的廳,去撕票>
<撕票員看著我們已經被撕掉非常尷尬的票?

冠:<很理直氣撞>
這個被樓下撕走了。


靠背超好笑!!講的一副是樓下把它搶過去撕一樣!!
好笑到爆炸!!!哈哈哈哈哈!!


好啦回歸電影

超好看搭!比開戰時刻又更好看啦
新系列不再是純粹的英雄主義,多了更多人性探討跟懸疑!
兩個半小時超過癮搭!

Joker實在是演的太太太太好了!真的會讓你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那種變態跟病態跟神經質,尤其是他講話都會一直舔嘴唇跟口水音
真的超變態!
唉,怪不得會入戲太深,因為沒人講的話,應該很少人會把它跟希斯萊傑聯想吧

喔我不想講什麼劇情
就是好看爆炸

我很認真的考慮看第二遍!

而且我還特地穿了蝙蝠俠的t去看電影呢

哈哈我是狂熱份子

好看極了好爽好爽
沒有枉費小九硬是留在台北了哈哈哈哈









台長: 微塵絮
人氣(8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破天荒
此分類上一篇:哥雅畫作下的女孩

樂咖
蛞蝓哥太好笑!
走錯廳的部分我笑開了!

希斯萊傑好可惜...
2008-07-27 09:18:21
小貝
真的耶

我看版,好像波文者在澳洲看的

說小丑一出場,全場都鼓掌耶!!
感覺很酷


冠超北七!還剪了超級無敵短的頭髮!
2008-07-28 01:4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