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14:35|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茶飲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包種茶五位大頭再次聚首,
地點從野宴來到了公館的易牙居。

沒想到剛補完習的我居然是最早到的!哈
本來是要吃京星,但大家不想花那麼多錢
所以選了評價還OK的易牙居

雖然本人並不喜歡吃飲茶,可能在香港吃太多了小時候...
不過想說大家在一起就是開心最重要嘛!
而且它口是強烈的想吃,今天又穿的超隆重,哈哈!

由於她在路上被搭訕,所以今天大概75%的話題都圍繞在那個男的!
讓我們聽的不知該笑還是該為她感到開心!哈

倒是點心比我記憶中的好吃呢!
粉腸挺夠味的,燒賣是我的愛
另外為了墊肚子.所以點的鹹魚炒飯和廣東炒麵!
喔喔真是意外的好吃,尤其是廣炒呢!呵呵呵

總共點了兩輪熱食和一輪的點心!
最後的芝麻球跟馬堤條都好吃!!滿足滿足!

甜點我點的是奶酪而不是招牌的杏仁豆腐!無所謂都很好吃!萬歲!

另外由於茶點都是3.4個,五個人總是陷入猜拳分食物的大戰!
對於吃這些東西沒太大慾望的毛姐確是不斷又拼命的贏!
看了真是令人討厭!
最想吃的我愛它口反而都猜不贏!!吼~~~
應該大家逼阿毛去買樂透,然後逼她贏了要分我們...


好吧我們下次見!

最無奈的是不能在2008的包種茶在聚首呀..

阿毛跟李宜穆去當包種茶主持
我投奔文化杯當大頭
摸摸口要顧著公關部的台慶
只剩它口還要看抽到什麼籤才填..


下次要去六福村!!








台長: 微塵絮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好眠
此分類上一篇:英文A,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