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2:45:02|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5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阿
早上11點多起床
天空還是灰矇矇,雨持續的下著非常討人厭
NBA已經打完了,對著電視茫然著轉來轉去,不知道要看些什麼


於是跑去做點家居工作
曬了衣服,整理了一下房間,把舊報紙收好準備拿去回收,再把垃圾打包
便出門去買午餐
回家之後,邊吃飯邊把剩下的搖滾世代看完!最近中午的食慾都不太好。


東晃西晃的,就出門去上課了
為了李福鐘的兩小時,我要冒著大雨來上課!而且居然是我來學校的唯一目的
心裡實在是不是很暢快

於是我又狠狠的睡了一節課!捕眠是王道


跟爆哥一起下山,爆哥拋棄我們要去吃飯了!喝呵呵
我就跟蛞蝓哥和希特勒九一起吃爆哥最不愛吃的來來

天呀今天也空到太誇張!整家店的客人不到五桌!尖峰時刻餒
沙茶炒烏龍鈔好吃,但好辣
目睹樂天一局爆!打爆軟銀!小九超沒風度!

話題一直圍繞著棒球,如果台灣多五百萬個我們這種人就好了


然後到雄威,買了兩包餅乾和一包蓮霧
本來很想買玉米片加一大瓶鮮奶!但實在是貴得不像話

我完全感受到了持家的辛苦跟困難呀!!!!


晚上到十大借了功夫灌籃,也看完了

要不是有周杰倫,我絕對會看到吐血!有夠難看...


好又快要半夜三點了

我要睡了

明天不知道起不起的來上台灣史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房工作坊 third
此分類上一篇:暗房工作坊 seco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