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2:44:07| 人氣4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pei Zoo ! Oh Yea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熱好熱好熱

每次去動物園都會這麼熱

好嗨喔


我遲到了五分鐘,不過我的防曬油救了摸姐的手臂
我想他是不會在意的呵呵呵


假日的動物園真的是人滿為患,要不是因為這裡很大!不然一定很擠
一進大門跑去看火鶴,再去看台糖最老的火車頭
然後就是可愛的無尾熊!我們居然有這麼多隻?我一直都不知道..

五塊錢的遊園車好舒服!風微微的吹著,一直偷偷希望可以碰到老師
這樣子他應該會覺得我很棒

今天的脖子很類,因為帶了阿婷的底片單眼,小心翼翼


以前都很涼的爬蟲館一點都不涼
因為人好多
還有弟弟若有似無的問我們問題,我放雞婆不敢回答
後來摸姐說他是在問我們,她有回答!我一瞬間很崇拜她
沒想到她只是回答:不知道..遜


另外看到了很親切的東西!我想小九爆哥冠冠都會會心一笑


呵呵呵!肥肥短短的。


企鵝館前我們遇到了有趣的大陸同胞
操著有趣的北京腔請我們替他拍照!還一直要我多按幾下快門
然後又主動要幫我跟摸姐合照
而且也按了好幾下快門!!真有趣
感覺他很喜歡這裡,一直跑來跑去的拍照!活潑的很!大陸同胞好呀


企鵝館今天很逗趣!因為摸姐前一天晚上才夢到被企鵝追殺
蠢斃了!
企鵝真的好可愛,跟展場地上做的一排精疲力盡的爸爸對比真大!
我一直想到旭山動物園,還會開放企鵝出來散步!超酷的!

天氣熱動物都不太動
不過看到猴子跟狒狒的屁股真的很惡心!!!又紅又腫
感覺一點都不像是他們身體的一部分
但是到底為什麼屁股會那麼紅呢?


看到長頸鹿我好嗨!我最愛的就是長頸鹿!好想在家裡養一隻..
小猴子在網子上爬來爬去的好活潑
引起了觀眾一聲又一聲的驚呼
果然大家還是喜歡看會動的動物!而且真的是飛來飛去餒
連外國觀眾都覺得很炫。
沒辦法,畢竟我們有孫悟空!猴子當然都很會跳囉


逛完非洲區和駱駝之後就坐著休息
我買了明治的冰淇淋給摸姐孝敬她!不過一人一盒有點浪費
其實我們都吃不太完

繼續走著,有史以來第一次居然沒有逛夜行動物館!沒有去吹冷氣
只有在廁所裡尿了個尿
聽到外面攤販一隻熱狗賣49,還一堆小孩吵著要爸爸買!真是可惡!

我們今天的結論是爸爸都很辛苦
不但要開車載家人來
還要提所有重物幹所有粗活
小孩累了要背他,太太累了要扶他,自己累了只能繼續撐
怪不得動物園裡到處都是一臉倦容的父親呀呀呀


大門口的廁所有很可愛的裝置藝術-黃金藝術展
這點給動物園大加分!其實連變電所也有呢!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做作業
要檢視動物園的各式行銷

我覺得做的最好的是爬蟲館,商品種類跟樣式都是最新最流行的
相較之下企鵝館沒有進步,駱駝區很雜
大門口的雖然樣式很多,但大多有點老派
所以逛的人雖然多,但收銀台前總是沒幾個人。

但我覺得動物園的商品非常便宜!多設計一些年輕會想要買的東西
我覺得應該延覽一些年輕一輩的人來幫忙設計!

上了幾堂課,老師常會比較我們動物園和國外的動物園
並且也可以知道他們很努力的要讓台北動物園更棒更好
我覺得他們這種團隊的感覺好棒!

每次去動物園都會覺得有點什麼不一樣,有點什麼新創意
會讓我願意過一段時間就進去動物園一次,這點我想他們是很成功的。


喔對了,還看到了新建築物!應該是準備好了的貓熊館吧?


動物園好好玩

我好喜歡動物園

長大之後我也想去動物園工作!




台長: 微塵絮
人氣(4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nely Planet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國哪有家
此分類上一篇:07成大大獨杯紀實

摸摸可
不要叫我摸姐
我明明就比你年輕~~~~~~~~

看到弟弟問我們問題那段我大笑
因為我忘記有這段了
哈哈哈
2008-05-06 01:37:00
小貝
阿哈哈

但是你是女強人!所以要叫你摸姐!喔耶


弟弟那邊真的超尷尬!我才默默移到別的地方

你居然還在陪她對話!!傻妹!!
2008-05-07 03:2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