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01:25:57|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看!

太好看了!!

今天晚上才上映

我跟爆哥還有小九就直奔百老匯

渡過一個又熱血又爽快的夜晚

整部電影的”節奏”非常的棒!

可能要歸功於不拖泥帶水的動作跟流暢的打鬥

當然還有搭配很合宜的音樂

整部電影用的色調就是灰灰暗暗!不論何時何地都有悲壯的調調

相映之下斯巴達戰士的紅色披風是最顯眼的

劇情走向沒有什麼特別

畢竟溫泉關之戰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不過電影採用唯一活下來的戰士的口中闡述經過

接著這個梗在電影的最後製造了一波大高潮!

不會讓電影結束在國王戰死的那一刻

處理的好又特別

另外我非常喜歡的就是波斯軍團的百變跟帥氣

不管是大象兵~犀牛兵~幽靈戰士還有其他一堆的雜魚

還有前往斯巴達勸降的馬隊!來囂張的使者

還有波斯王盛大又狂傲的轎子!真的是大飽眼福

在一次又一次的撕殺中

導演加入了駝背叛徒~隊長的兒子~斯巴達國內的鬥爭

雖然處理的橋段不是太多!但我個人覺得是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熱血的片了!

也不太想去管他背後有沒有什麼含意

兩個小時全神貫注目不轉睛的感覺超爽!

繼頂尖對決後我又碰到了我的愛!!


我想我會願意進電影院再看一次



台長: 微塵絮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淚そうそう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