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00:36:58|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毛直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顯示來電:湛哥


『喂vivian喔!我跟你說喔!那個中古世紀呀,不是下禮拜考喔!是明天考』


呃......

好啦我承認上禮拜沒去上課是我不對

可是可是

也不要這樣子玩我

長長的三章!全英文的課本!我一個鬼都還沒看..怎麼考?

湛哥呀湛哥!一聽完你的電話我心都涼了

不過幸好你有良心~借我簡體字版的去印..不然我真的會死...



晚上在圖書館念的剩最後一部分了

好險老師平常講我多少都有在聽

而且有簡體版的實在好太多了!

不過共仔的翻譯有些真的滿好玩的

哇哈哈



加油吧明天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的沒有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不覺
此分類上一篇:說出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