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0:58:10|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奶糖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阿管認識

是小學5年級的事

跟亭認識

是國小6年級的事

亭跟阿管認識

是小學5年級以前的事

用手指頭算算,我們認識邁向第10年了

自從高中之後,我們三個多久沒聚在一起了?

去年阿管從日本玩回來,我們才好不容易聚首

今年暑假本來要約,但怎麼也約不到!因為阿管到台中念書

這次拜連假之賜,我們終於抽出時間一起聚會了!


10月8號

下午我們三個約在東區

前往我的愛店FUNBOX!希望能買到我朝思暮想的VOX

一走進去發現店裡根本沒進VOX的鞋..好吧我死心了!SHIT

然後兩個嘴讒的女孩一直走就為了找家冰店

我才剛說要在東區找冰店應該很難

沒想到一家連鎖粉圓店映入眼廉!

大快朵頤之後決定前往公館

等了好久終於坐上278到公館!我們居然都在車上睡覺了

喔忘了說阿管在等我的時候居然就買了件外套!算妳厲害

我說我今天也太不順

買不到鞋子就算了,看到好看的外套結果只有L也太繃?

一直想買鑰匙項鍊也找不到!機耶

不過我們在路上晃的時候碰到喬伊等一行三個安康學妹

看起來好可愛好像小朋友喔!哈哈哈哈

打個招呼之後繼續逛!亭也買了件外套

然後晚餐去吃我吃過兩次覺得很讚的泰國餐廳

可惡!!

也變太爛?菜上的又妹份量又少的誇張

居然還敢收服務費?真是世風日下.....可惡

離開傷心地後邊逛邊聊,走到詩配打工的店請她幫我們合影

幾年來第一張三個超級好朋友的合影呀!感動

最後唯一的收穫是買到裝MP3的束口袋

還有壞掉的MP3宇博直接換台新的給我!夠義氣!


各奔東西的三人

在台中為了自己的興趣與夢想努力的阿管

在世新努力用功目標當個好記者的亭

在政大的電台地獄中苦撐的我

三個好朋友要聚在一起是多麼的難

但在一起又是多麼的快樂?

有人說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人生

所謂的朋友會一次又一次的刷掉

最後留下來的,就會是很久,甚至於永遠的朋友

經過國小~國中~高中的階段,我們的聯絡不斷

我們仍然永遠那麼有話聊

永遠互相傾倒感情的事與學校的事

那樣的無話不談

那樣的默契不斷



我們要好好的,快樂的,幸福的過下去

不管再過多少個10年

牛奶糖的友情不會變

永遠那麼的絕對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又奇妙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也不錯

喬伊
嘿嘿

我果然沒看錯

你遠遠從對走來我就一直注意



可愛的小朋友?!!!
我已經”長大”升級了啦!!!

>3<
2006-10-10 11:4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