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3:01:42|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y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lying

阿霈


為何我總被你激起 一波波一波波情緒的漣漪

為何我總是學不會 閉起眼關上嘴假裝不在意

為何我所發出的不平 就像氫氣氧氣氯氣散溢在空氣

為何我受傷的自尊 不管抬起頭低了頭都聽不見回應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飛離 你自大的氣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空間 飛離你腐朽的餘味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你早已不在我的視線)





這首好聽呀!

哈哈

主唱阿霈真的超可愛

不過單曲的版本感覺更有味道一點點

台長: 微塵絮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光年
此分類上一篇:Where is the Lov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