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5:38:26|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台 Day 2  --PATA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野台的第二天

演出名單有比昨天更大咖的喔!

而且大鼻也會出現~哈哈

在排隊進場的時候大鼻驚見朝陽學長!!

上前一問沒想到6點要在石舞台表演!

趕緊翻了一下節目表映入眼廉的是"滅火器"!

哇哩咧~大鼻跟他上過同一堂課還一組居然不知道他是"滅火器"主唱?哈哈

進場之後跟昨天一樣先到"山舞台"看"橙草!

三個男生組成的團~感覺挺好聽!本來要聽下一個"薄荷葉"!

但大家還是決定先去石舞台看"滅火器"!

他們是龐克樂隊吧?一些調調跟合聲都很龐克!而且現場表演很穩喔!

加上4個團員的挺有型的~台下觀眾非常多!就這樣子一起跟著跳!

算是今天額外的收穫!




聽完"滅火器"我們前往風舞台想聽聽"四分衛"!但是已經結束了

上場的是"Tizzy Bac"也是我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可是呢!我只能說這種場面真的不能三心二意

想說她們還在調音先上"山舞台"看"張懸"!

但"張懸"那邊整個炸掉啦!!hoho 人氣爆旺的啦!

還好我們除了大鼻之外在學校有聽過她了~就沒有太失望

再準備下山看"Tizzy Bac"!路上我跟小九各買了一件今年的野台T

我覺得挺好看的!

回到"風舞台"也是人山人海!我們在邊邊的地方坐了下來

大家一起享受"Tizzy Bac"!我覺得很不賴~

只是主唱彈的KB怎麼感覺音色不是很好?

這次還帶了兩個和音天使跟一把大提琴一把小提琴~還有FU!

聽完"Tizzy Bac"

就是我很想一探究近的"閃靈"...



我沒話說真的很有爆發力!!而且第一首鼓一下冥紙就給他撒出來了..

小九跟葛瑞斯很不能接受這種調調~

中間就尿遁順便跑去看了"電舞台"的"YMCK"!!

不過我很討厭"閃靈"喜歡泛政治化~就好好唱歌嘛!

喔他們的BASS手是女生看起來說不定挺正的!但一臉屍妝....




當然當然!!

聽完"閃靈"

就是今天的壓軸------

"相 川 七 瀨"

為什麼這麼屌呢?

「Megadeth」吉他手Marty Friedman

原「LUNA SEA 月之海」的鼓手真矢

原「X JAPAN」的吉他手PATA

「DEAD END」的Crazy Cool Joe

這次都跟相川一起來台灣!!

拜託!!PATA耶!!!我HGIH爆了好嗎??

旁邊的日本人看來也是他的迷~不斷吶喊著"PATA"!

雖說小九覺得今天比較沒有昨天那麼HIGH

但我都看到PATA了~還能在多要求什麼?

晚上睡覺做夢一定也會笑啦!!哈哈哈哈



今天也碰到了一些明星喔!

大鼻後來在風舞台跟學長"滅火器"合了照

我們則是在"火舞台"附近跟"圖騰"的團員合照喔!

還在卡拉擂台那邊看到了陳正飛!

真是不賴!

最後一天的野台我特別期待!

為什麼??

因為有"潑猴"

我現在正在惡補歌詞

雖然小九跟葛瑞斯那兩個傢伙同一時段要去看"胖虎"

沒關係!

我自己跳!自己叫!

哈哈哈

野台呀

只剩最後一天了..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sic Festival |
此分類下一篇:野台 DAY 3 -- 明年見
此分類上一篇:野台 Day 1  --也太 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