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22:27:21| 人氣6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這個人到底好不好

常常覺得自己沒法判定

想藉由別人去肯定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其實是種沒自信的表現?

 

在上一段感情裡

常常反覆的思索

究竟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或是哪裡做錯?

還是他不適合自己?還是自己不夠忍耐或是不夠有智慧去處理接踵而來的問題?

一直以為自己永遠找不到真正的答案

卻在離開以後尋得真正的解脫

也許過程很辛苦,但終究沒後悔過

 

我從中學習到如何跟男人溝通嗎?

沒有

接續的一段感情,

男人完美的像部戀愛機器

從不吵架,

生氣時永遠先低頭

過馬路時總走比較危險的那端

上車時體貼幫你開好車門

下雨天傘總偏向你這邊

難吃的食物怕你吃到,總搶先吞下一大口

不舒服的座位,先一屁股坐下說那是他的王位

不管付什麼錢,永遠先掏出皮夾

姐妹們常問我是怎麼"訓練"的

我只能搖搖頭說"這是他的本能,我從沒能力去訓練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如果改天分手時

像上個男人近似詛咒的大喊出"你永遠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男人"

我真的會打從心底相信

台長: 彩彩
人氣(6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閃文系列(不喜勿入) |
此分類下一篇:[閃光文]初識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彩彩: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0-11 11:3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