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7:49:16| 人氣4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泛舟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小煒煒的網誌後http://0rz.net/711BS 看人家寫那麼好玩,忍不住嗆聲說要寫篇好笑的,畢竟上一篇太偏離彩彩作風了。ㄜ...不過都被榕煒寫光光了,我要來寫什麼?先來寫一下行程好了。

第一天
中山醫院大慶集合-->台南新營新樓醫院-->七股鹽山-->高雄旗津-->維多利亞飯店-->高雄愛河
第二天
高雄荖濃溪-->甲仙芋頭冰-->返回溫暖沒有溪水的窩

打著打著突然笑了出來,居然集合地點都選在一般人不喜歡的醫院,中山也就罷了,因為這掛出來的女生泰半是從中山的職場畢業,新樓就有點莫名其妙了(雖然他就在交流道下),而且新樓有我一段不堪回首的兒科實習,煉獄般被老師跟報告交纏折磨下,那是我唯一一次創下一個月沒回過家的紀錄(我多乖阿~驕傲的勒!什麼,你問我平常幾點回到宿舍?hahahahahahaha<--傻笑中)歷經了六年再與新樓重逢,想必萍堯、淑妏心裡也是百味雜陳。等中部跟南部都集合完後,我們在正中午往七股前進^^b大概是因為總召黑妞本來就黑的關係,所以他無懼日正當中的太陽,帶著我們往鹽山爬去,我想是因為他的黑還沒到終極進化版,還有進步空間的關係:P接著被業者接去所謂的無人島上吃烤蚵仔,在導遊的一路講解下,我們知道了七股的名產有虱目魚,吳郭魚跟蚵仔,還有黑面琵鷺可以觀賞。回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旗津殺去,我坐在裡面最新穎的馬自達三車上,你知道我們這車的配備有什麼嗎?怕說出來嚇死你們,我們有裡面最豪華的馬自達三頂級版2.0+在地高雄人白雲+最新版GPS,所以在從七股出發時,我們是領航車。在高速公路的車陣充散我們的車隊後,歷經了兩個小時,我們還沒到旗津,也只剩下黑妞的車追隨著我們。這時候電話響了。
”你們在哪裡?我們在旗津已經等了你們好久,你們是開到哪了?”
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擁有最強大配備的我們,居然是最後一台抵達的車...。你知道在剛開始的途中發生了什麼事嗎?首先,洋洋得意的高雄人白雲帶著他的最新型GPS,一邊跟司機玩一邊聽在地”台南人”講解路程,因為台南人有事要先走。回到車上後他跟司機對看一眼,然後同時問了”你剛剛有沒有聽講解?”那時候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b 然後因為我們佔盡所有應該知道路的優勢,所以我們變成第一台領隊的車子。然後一排長長的車隊上路後,GPS裡面的女生開始說話”現在衛星無法定位,請重新啟動”白雲開開關關不下十次,最後放棄設定旗津,但是我們已經跑了很長一段路了=.=b這時候該走的台南人看我們在該轉彎的地方沒有轉,停下來攔車”你們走錯方向了,應該是*%$#@...”
馬三司機大哥這下講話了”等下要怎麼跟後面的人說?”
神奇的白雲說”就說台南人不認得路,下來跟我們問路”然後自己傻笑了幾下,虧他想的出這種沒人會相信的答案。後來在GPS持續失靈而台南人也離我們遠去的狀態下,我們越走越偏僻,看起來實在不像是要往高速公路的方向,偏偏坐在前座的兩個都不肯搖下車窗問人。還好,GPS裡面的女生說話了”設定完成”。一陣小小騷動”你是設定哪?”白雲洋洋得意的說”高速公路”,結果雖然不盡滿意,但還可以接受,我們終於上了高速公路,哈里路亞!跑著跑著下了高速公路,GPS還是沒辦法設定旗津,這時候馬三大哥說話了”厚,你不是高雄人嗎?”白雲拿起他的手機撥給他弟弟,在他弟弟跟GPS的指引下,我們走了完全相反的路,後來黑妞受不了,決定下去問加油站的人,才帶離我們往正確的方向駛去,這是我們辛酸最後一名的由來~>.<~

台長: 彩彩
人氣(4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人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嬉鬧六福村
此分類上一篇:與死神的親密接觸

在地人
身為一名也是在地人及GPS擁有者的我,
看了這篇文章也不禁冷汗直冒ㄚ....
= =”
2006-07-07 18:29:44
彩彩
敦翔...
看我對七股一點點稀少的介紹
你一定很不過癮吧!!
要不要補充一下^+++++^
2006-07-07 22:5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