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0:50:02| 人氣205| 回應0 | 下一篇

踏上台灣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圖背面就是我坐的華航直達休士頓的班機啦!嘿嘿,飛機上的椅背有液晶螢幕,上面可以自己選定電影,所以我去的時候看了四部電影,回來看了五部,難怪下飛機的時候都超累的。我看了:超完美嬌妻、明天過後、凡赫辛、哈利波特第三集、史瑞克二...etc.




這趟出去整整三個星期,但時間莫名其妙的感覺不出來我已經出去了三個星期。跟上次去美國一個月的心情居然完全不一樣,沒有那種到家的喜悅。上次真的,飛機機輪才一落地,我們一票同學眼淚就開始爆流得唏哩花啦的,我也不小心小小的給他熱淚盈眶一下,心裡大聲的讚美:終於到家啦!

大概這次因為沒人陪我一起哭吧,我想。

下機後在等行李時,把手機打開,沒半通簡訊,沒半通留言。中間不是有經過情人節嗎?我再怎麼沒行情,還是有些姊妹濤的安慰簡訊吧!結果居然沒有半通,真是小小的給他失望一下(其實是大大的)。怪也只能怪自己告訴大家我出遠門了,然後我在msn上的暱稱也提醒大家,這個人要消失三個星期囉~不用給他關心,不要理他......。其實出去也是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想想自己的未來,沒有朋友,沒有家人,就我跟我自己,談心。我們常常都會因為生活中的雜事而忽略心裡最渴望最想追求的東西,而我試著用最深沉的孤寂發現它。在休士頓,有好幾天都是我一個人一整天關在家,看書,想想事情。也許你會說這跟在台灣一個人關在家有什麼不同?對我來說,感覺不一樣,沒有家人定時提醒你吃飯,沒人催你要去做啥,時間真的完完全全是你自己的,出去就是一個陌生的環境,用另一種不同的語言溝通,當自己在使用這種語言的時候也是個探索,也是種學習;過著另外一種生活。而我就是想逃開現在的生活,去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而我想,我這趟的主要目的達到了。



高興的是,晚上就有四五個朋友打電話給我,記得我回來了,被掛念的感覺真好。人跟人間彼此都還是互相需要的吧,我很需要友情,而他們也是,而我會盡我的能力給予。所以,儘管我隔天會抱怨半夜兩三點接到哭訴的電話,其實我還是有點竊喜,你在需要我的時候,我正好在。

台長: 彩彩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人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維他命迷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