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7 10:59:1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慧型手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老婆帶的是一對潛水表,這個錶的能源是光能,當初看它的使用說明提出的一些數據,讓我覺得不太有機會會讓手錶因為長期沒有接觸陽光而停擺。可是最近老婆那一隻誤點嚴重,看那現象真的像是沒電的情形,但是我的錶還是走得好好的...

於是我開始猜測這可能有原因,老婆是一個比較不注重時間的人,不像我三不五時總要把錶拿來照一下,是不是該吃飯了?是不是趕不上火車了?她的生活作息比較沒有時間的緊迫性,所以會不會因為如此,讓她的錶長期躲在冬天溫暖的袖子裡?

於是我又想到這手錶也是有個性的,既然妳不太常看我,表示妳也不是很在乎正確時間,那我也懶得走了,由每秒跳一格,變成兩秒跳一格,再接下來乾脆就不跳了,所以這光能的手錶的設計,還真的有些哲學意含呢...

台長: Epsilo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