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4 15:59: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固醇、高血壓、心臟病...我,好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並不挺愛吃肉,尤其是肥肉更是碰也不敢碰,不曉得到了什麼時候,蹄膀、豬腳、五花肉...成了我的最愛,再加上原來就超愛吃的蛋,厚...我成了心血管疾病的最佳候選人。

其實我也吃得不多,吃自助餐的時候總是會在豬腳、雞腿、扣肉...則一而食,早餐若吃了一顆蛋,那午晚餐一定不吃,很標準的哩,可惜自助餐菜少肉多,若碰到了茄子之類我不愛吃的菜那就慘了,想吃個三菜一湯又只能有一種肉類,還真是難哩。

不過講到這近幾年來的新興疾病,其實用不著太擔心的,即使是我們喝的水呼吸的空氣都比年長的一輩的人差,但我們有最充足的醫療照顧,充份(甚至過多)的營養,最直接的證據是平均壽命正逐年升高中,只要你的生活習慣在平均的程度,雖不像運動員一樣,但也不像一些人連走一小段路都懶,雖然愛吃肉但也不是超級大胖子,那實在沒什麼好擔心的呢?

有人不吃蛋的嗎?早餐不是三明治就是蛋餅要不然也是漢堡,沒有蛋還真的不行,中晚餐的選擇就更多了,滷蛋、荷包蛋、蔥爆蛋、蕃茄炒蛋、蒸蛋、蛋花湯...下午肚子餓還要吃個茶葉蛋,想不吃都不行,唉...能活到退休就好了,現在銀行利息那麼低,即使彩卷中了第二獎一年的利息也不過十多萬,以花到本金的方式也不過能撐個十多年,活太久反而煩惱呢,搞不好再過一陣子死亡率最高的是餓死的獨居老人呢,所以,聽我閒扯淡來顆茶葉蛋,那感情好...

台長: Epsilo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