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4 17:22: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批陳文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7中時晚報的新聞,大意是:陳文茜在選前十天才會開始展開競選活動,她要用這個方法來測試選罷法競選天數十天是否合理,如果她當選,那表示十天的規定是合理的,如果她落選那表示十天太少了,不合時宜。

如果我來參選我也要來測試選罷法,依照我的實力,我想即使我做了一年的選舉活動也是選不上的,所以選罷法的選舉活動期間應該定成從出生日起即可從事競選活動,什麼跟什麼嘛!而記者對這樣的談話,照登,唉...

何謂競選活動?在大部分的人看到電視新聞,知道陳文茜登記參選立委以後,任何陳文茜出現在選民看得到的大型場合、媒體...就叫做選舉活動,看她每天在電台、電視批這個批那個的,就是不批自己,那不是說別人都不行只有我行嗎?那這不是選舉活動?要不然選舉活動如何定義?我建議陳文茜要測試選罷法,就告訴大家,她死了,在選舉活動前十天才會復活,然後展開選舉活動,即便如此我還是搞不懂她有沒有當選和選罷法規定的十天有何關聯哩?上次ㄚ扁說了一句『這不用出國去拿博士也知道』,陳文茜說『ㄚ扁連法律系一年級上的課都不知道』,我要說的是『連沒念過書的人都知道那是不合理的話,陳大才女都講得出口呢』

台長: Epsilo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