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8:21: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S 006 FCU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13, 2003

  這件T恤是英國知名品牌FCUK(French Connection UK)今年夏天出的男裝。

  來英國買的衣服不多,主要是因為英國女性喜歡穿小可愛和低腰褲,這兩種衣服實在都不是我衣櫃裡會出現的東西。圖中這件是少數我覺得「非常想要」的一件衣服──重點不是它有多美,而是它有多「怪」──對了,我會去買這件衣服就是衝著那個英國米字旗地圖和底下前面四個英文字母。 ^^

  FCUK這個品牌如是命名當然是故意的(我很懷疑他們的老板是不是法國人),之前一位老師在課堂討論提及這個品牌,表情好氣又好笑;而我來英國後不久,英國法庭似乎有一位法官請一位穿著該品牌衣服的陪審員退席,理由是那件衣服有某種侮蔑的意味在。

  之前我一直在等待這件衣服降價,不過現在夏季大拍賣已經進行了一半,而這件衣服又非常受歡迎,這兩天我發現在本人守備範圍內似乎只有本地購物商場的角落還剩下這一件,因此雖然它沒有任何折扣,我還是咬著牙去買了這件衣服。

  價錢?嗯,這個我們就打一下馬塞克。我只能說,FCUK雖然不是什麼高級名牌,但也並不是一個太實惠的專櫃。 ^^

台長: 渡輪鼠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