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2 22:54:48| 人氣3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太多口業的下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換牙套的線...


上個月去討論到我智齒的問題~

於是這週我去照了X光~~~

我的醫生看完以後對我說...............

你右下的智齒還是要拔掉因為歪掉了....

然後他說他不會動刀要轉到口腔外科去開.....

於是我跟他說可是我很怕痛而且我很怕開智齒可以幫我找很溫柔的醫生嗎?

他就推薦我一個醫生並且告訴我要先給他看過才能確定什麼時間動刀!!!

於是我換完線後我就去找那個牙醫!!!

外科的護士拿到我的看診單就說.........................

我直接幫你約時間!!!

點:可是不是要先給醫生看過嗎!?

護:不用啦現在那麼忙反正上面說要拔掉你就直接約時間就好...

點:可是.....

護:我幫你看你那難不難拔!!!

接下來我就想他要幫我看嘴巴?!!?!?!?!?!?!?

他就去把我的X光片打開....

並且說....

這  很  難  拔......

聽完我臉都綠的....

我就說蛤!!!!!!!!

他就說我幫你約4/12

點:可是我4/19要來換線!!!!

護:所以你要同一天拔是不是!!!!

點:不是是醫生跟我說拔牙後他會不好換現所以我想說你提早一個禮拜拔這樣有傷口他會不會不好工作!!!

護:那我就改下禮拜!!!!

點:OK

護:時間你要什麼時候!!!

點:我只能晚上!!!

護:幾點?

點:八點!!!

護:(凶狠的口氣)為什麼那麼晚!!!!!

點:我要上班阿!!!(無奈的口氣)

護:不能早一點嗎你要拔牙ㄟ!!!!

點:ㄛ那....我早一點!!!可是我拔完牙是不是不能吃東西!!!

護:給你約六點半啦你吃完再過來!!!拔完就不能吃了阿!!!

點:....喔!!!!

之後我就去找我的牙醫我跟他說.......

你騙我.....他們一點都不溫柔....

不誇張我眼泛淚光....

我就把上述對話跟他說還跟他說我早去我還少兩百塊......

他跟我說.....是醫生跟你說的嗎!?!

我說不是護士跟我說的而且他不讓醫生看我的嘴巴!!!

他就說因為晚上拔牙的化風險比較大!!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晚上拔完牙如果之後有什麼問題半夜的話不好處理!!!

點:那我是不是要早上來看這樣我要請整天班拔完就回家休息!!!

醫:那你看要不要約他平常門診時間!!!

點:可是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我要先去公司看我可不可以請假!!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而且很怕痛!!!

醫:我會在幫你跟醫生說一下....

就這樣我確定要拔智齒....

就這樣我想到都會偷偷哭....

你們也知道林伴點是沒有種出了名的....

戴牙套就要我的命了.....

之前拔四顆牙我已經很勇敢了!!!

現在還要把牙齦劃破拔智齒.....

我想到心情就開心不起來QQ

台長: 一瓶飲料....
人氣(3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錡錡
好可憐喔!!
要勇敢不要哭哭
2011-03-23 12:07:56
Allen
真的!
跟我情況一樣...我也是晚上開刀拔智齒

弄完頗不舒服的...
2011-03-26 14:1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