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01:50: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貓, 吃飯貓 -- 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才半個月大, 圓不隆咚的小不點一個, 非常可愛也很黏人討人喜歡. 起初以為牠小, 吃的也少, 誰知牠一餐竟能吃掉一整罐軟貓食拌上些硬顆粒, 相當於一般成貓兩倍的食量.我當時還有點懷疑會不會養不起這隻吃飯貓咧~ (寶寶是在照片中右邊的那隻虎紋貓)
後來取名字時, 因看牠長的圓嘟嘟的,就決定叫牠寶寶了. 這隻小胖貓很黏人,經常跟著我後面走; 在電腦前喜歡跳上來晒燈或是"打電腦", 四隻小腳在鍵盤上到處亂踩, 還越踩越有勁; 還有我上廁所牠也會跟來, 等我上完後牠非得爬到馬桶上四處堪查一番. 有一次還滑進馬桶裡, 還好我已沖完水, 不然就變成落尿貓了~ 寶寶還有一個可愛之處, 就是每次只要牠躲起來睡覺而我找不到牠時, 只需敲幾下牠的飯碗, 這小胖貓就會睡眼惺忪, 東倒西歪的走出來到我面前, 真是好笑.
不過, 好景不常. 在一月十九號, 星期天的下午, 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家中的房客開車庫門時沒有關上內門, 這小貓便伺機跑出, 並且失蹤了. 我隨然很火很想罵我家的房客, 甚至要他賠賞,但其實也於事無補. 經過了四十八個小時的搜尋, 還是無結果, 但是我決對不放棄, 我一定要把寶寶找回來, 我一定會把牠找回來.....



台長: 東方傲雲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