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1:00:08|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會哄人開心的小美女

這小可愛,昨天去喝喜酒,又拿起亞太手機敲來

小阿姨您在幹嘛!

我在工作看電腦

是喔!那你要上我的網頁去看我的照片,要留言喔

你又不會回

會啦!我會叫媽媽幫我打字阿

小阿姨,您下次要來我家,我有小禮物要送您喔!

是喔!什樣的小禮物

您來就知道啦!







跟阿嬤感情超好的啦!

每次我家老媽去我姐家都是我載去的

這小開心來電

小阿姨我要找阿嬤啦!

找阿嬤要打給阿嬤阿!怎打給我

我就是要找您阿!

想了想就問:你是不是要叫我載阿嬤去你家

就在電話旁自己偷偷笑說對啦!

真受不了這小天使



 

台長: 慧灋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家事 |
此分類下一篇:童言童語
此分類上一篇:好鄰居!鼓鼓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