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23:47:10|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都是慣性失眠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我真的有太久一陣子沒有碰PINK FLOYD的關係
又或者是對於以前不抱任何希望能看到的電影<迷牆>就即將要上映了
昨天夜晚躺在床上複習著PINK FLOYD的時候
莫名其妙激動的很想掉淚

我聽著聽著腦中忽然浮現曾經我一個人住過的一間才2坪左右的小雅房
那段日子每天晚上我躺在木頭的地板上(因為房間太狹小了床根本塞不進去)
就是在PINK FLOYD狂飆的電吉它聲音中睡著的
我還想起了那間在和平東路上叫<墳場>的TALKING BAR
不知墳場現在是否還存在著
我曾經在那邊點了一首PINK FLOYD的SHINE ON YOUR CRAZY DIAMOND給你聽喔
我記得那時候我雙手握著裡頭有小蠟燭浮在水面的小器皿
舔了舔臉頰上的眼淚
眼淚很鹹喔!一點都不輸給桌上那杯杯口邊緣灑滿鹽粒的VODKA LIME
這些你還記得嗎?Afe?
對了!我還想念那本跟同學借的精裝硬殼的微積分原文書..

恩..
那都是很遙遠的記憶了..是一個怎麼樣都沒辦法回去的過去..
但是對那個時候的我來說
心裡想得又是一個更遙遠的記憶
然後努力的告訴自己..過去的是不可能再回來了的喔..
我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好像手邊那張PINK FLOYD的CD封面設計
一個START的窗口接這下一個窗口再接下一個窗口再下一個窗口...
然而這樣的動態的過程
它可以說是一種追溯也可以說是一種延續

唉..
將感覺換化成文字的時候
是怎麼樣都沒辦法表達的很精確的
甚至愈想表達的清楚
愈是正確的遠言卻離我愈來愈遠

好吧!胡言亂語了一堆
這都是我那個慣性失眠又開始發作害的
昨天晚上..不...應該是說今天早上..
躺在床上不知道已經把PINK FLOYD的CD 1和CD 2重複了幾遍了
但是怎麼樣就是睡不著
起來喝個水看到的時間居然是4點半= =
我覺得我真的很需要去看個醫生來治療我的失眠...氣..

PS. CD 1得第10首歌居然給我跳針!!口亨!!

台長: Particle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
想要寫給某個人看的但是某個人永遠不會看到
2007-03-19 20:2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