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23:46: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 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床單。
剛洗過澡的我,用床單裹著自己
空氣中揚著好聞的肥皂味
我,不小心睡去

聽到你開門的聲音,轉醒
我像隻貓兒輕巧落了地
立到你身後,撥亂你的濕髮
像你剛為我吹乾頭髮時一樣的溫柔
緩緩為你吹乾每吋髮絲

我喜歡此時空氣中的味道
叫親密。

喜歡自己的身上和你有著同樣的味道
喜歡你的手穿過我的髮絲
喜歡你的手以我的腰際為領土
喜歡你的手心與我的手心形影不離

太多太多的喜歡,太多太多的累積
我都放在那個以你為名的盒子裡
細細收藏

日積月累的親密,淡而綿長
也許可以偷偷窺見
永恆的模樣

台長: 瓶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