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8 14:13:51|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有什麼關係,反正現在是夏天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什麼關係,反正現在是夏天嘛!!!

看過日劇海灘男孩(Beach Boys)的人,一定對這兩句話熟到不行,隨著電視台的三度重播,酷愛海灘男孩的我,當然也跟著守在電視機前"繼續"第三次的收看,相信看過的人都曾被劇中的友情,親情感動過,當然連我也不例外,看什麼都能哭的我,”理所當然”的也奉獻了不少的眼淚在海灘男孩感人的情節上.....~~~~^^~~~~


撇開這部戲堅強的陣容不談,光是劇中正對著海邊的民宿就夠看了,還有什麼能比陽光海灘更有夏天的感覺,連在都市中像狗狗熱的呼呼喘息的我,也想像廣海和海都一般,拋下所有的煩務到海邊避暑去!!!!!!!這種想望是每逢夏天必產生的"酷暑症候群"....


即使心中的想法因太多的障礙而無法付諸實行,不過,好在廣海一竿人又蹦蹦蹦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即使酷暑難熬,捧著冰涼的麥茶,每天守在電視機旁,


看著廣海每次車子都會開到沒油,
看著海都和小櫻之間令人羨慕的情誼,
看著真琴在海邊過著屬於自己的夏天,
看著春子等著小孩來信的殷殷期盼,
看著劇中每個人正上演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讓我也不禁想學起廣海的口頭禪大聲疾呼:
有什麼關係,反正現在是夏天嘛!!!

正因為是夏天,就沒什麼好計較的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