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6:29:27|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觀....

而且每個人的人生觀都大大的不同....

人生觀是可以不斷的改變著....

因為自己是每天無時無刻的在吸收新的外來新知。

人生觀一詞對我來說感覺很奇妙....

因為它是你最常遺忘的東西之一....

若你不提及它你可能不太容易察覺出它的存在....

但換個角度上來想想....

他或許正默默的改變了我們自己人生上的許多事情....

只是我們從不發覺出是它在作祟。

我想大家一定也會疑惑....

為什麼每個人的人生觀都是那樣的不一樣....

我想或許每個人的人生觀都會受到自身的宗教信仰亦或是家庭教育....

都會是影響我們人生觀很重要的一環吧!

而說到我自己的人生觀....

我認為在待人方面上....

總是希望可以和別人互相彼此幫忙....

而且可以很融洽、和平的和他人相處....

可以不需因為一些芝麻綠豆小事而爭吵不休....

所以我想以前有人說過一句話:「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敵人多道牆。」

我想這句話很符合我自己在待人方面上的人生觀....

因為我想每個人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所以我想不論在人生道路上或是學習的道路上遇到任何困難....

我想這時找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在處事方面上我是秉持著若有身邊的朋友願意找我幫忙....

且又是在我自己的能力執行範圍內我想我會進自己的權利去幫忙他....

而對於不論是在課業上或是生活上都會是以最嚴謹的態度去看待....

總而言之我想不論是遇到自己或是別人的事時....

都可以盡我最大的力量去幫忙。

而在我自己的生活人生觀上....

希望自己可以過著一種很休閒、自在、不受拘束的生活。

雖然自己的人生不論是好是壞....

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所以若是我....

我會想說若可以在很忙碌的時候....

突然來個休閒的午後時光....

會是一種很好的人生享受....

因為我想過度平凡的生活....

也會讓自己覺得有些許的奇怪吧!

當然在平日的生活上要不斷的讓自己去吸收更多的新知識....

要不然新會害有一種不安全感....

我想就會有如古人所說的〝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的感覺吧!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

就有如是一套自己的生活標準一樣....

至於如何使自己的人生觀可以實現的很完美或是完全忽視它的存在都是取決於個人....

別人是無法去左右的....

最後我想最重要的是如何去學習包涵、學習別人和自己不一樣的人生觀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台長: S i n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認真_Earnest |
此分類上一篇:衝錢 計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