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01:09:24|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滿腹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你知道砍倒櫻桃樹的是誰嗎?

木馬:華盛頓阿!

他:因為他很誠實,所以他是值得稱讚的!那賓拉登也承認雙子星是他炸掉的,所以他也值得稱讚!?

-----------------
他:我有去參加英文檢定。

木馬:結果呢?

他:只有70幾分,要去檢定前,我媽說盡力就好,結果回來後被我媽罵說我沒考好。我媽很奇怪,都說只要我盡力就好,也沒有說是要像蕭**每個禮拜六日都去補習那樣盡力,我當然就我自己的盡力來盡力啊,還要罵我...然後我媽說,如果下次再沒考好就不讓我去畢業旅行,我就嘴賤的說:好阿!

--------------------------------
他:那個***好賤,心機很重,在老師面前裝得很乖,私底下都用英文罵三字經,而且很暴力,要不是因為她是女生,我早就打回去了。

木馬:你們在這個時期總是比較容易敵對,上國中以後就不會了。

他:我媽說我的脾氣要是不改上了國中以後一定會很慘,大人都不了解我們的想法,每次都要往未來著想,要不就說等我長大以後會怎樣怎樣,可是我在書上背過,"要把握當下",我現在就已經很不爽了,怎麼會想到未來?!

-----------------

這個下午,我一直聽著他嘮嘮叨叨的說著不滿...

一個小六男生的滿腹牢騷。

台長: 木馬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mile
喂,看到自己說過的話...
怎麼他媽的有點感動 (笑)
2006-09-27 17: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