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0:04:40|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電鍋燙到起水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這也好像沒啥好寫的,要比也比不過那個被羊肉爐燙到小雞雞還出書來的慘烈和刺激。

前陣子才因為做作品時拿美工刀裁木板,結果刀片斷掉,剩一小節刀片的刀柄,一個收不住力,直直往人中旁插了下去,直接穿到牙齦,血就這樣裡外一起流。

昨天在樓上看兩個女人煮牛ㄉㄨㄥˋ(ㄟ...微軟注音沒這個字)飯,結果可能是因為嘴賤,說了一句:阿模吝係ㄉㄟ豬撒...,還有一個字只發出了ㄒㄧ的音,就被身後正冒著熱氣的電鍋給燙到小手臂,還是細皮嫩肉的內側,現在那個像嘴巴的傷口起水泡了。

說到燙傷,我國中時燙過一次。

那天晚上,我煮好飯菜後就要小妹去把湯端到房裡,我還記得煮的是玉米排骨湯。
你知道有一種拿來夾熱鍋用的鐵夾子吧!小妹一路從灶腳夾到三合院的另一邊我們的臥房,我坐在地上看著電視裡的卡通演的正熱烈。而小妹夾到我背後時,突然一個手軟,那熱騰騰的鍋就這樣掉到地上,湯一噴出來,正好潑在我青春期的粉嫩屁股上。

我第一個反應是跑去沖水,然後叫小妹拿來冰塊敷在屁股上,在那年代還沒有”沖脫泡蓋送”的口號出現,而我居然聰明到知道要如何處理,嘖!嘖!嘖!

好了!這下屁股還是脫了層皮,連著趴睡好幾天。事情發生在休業式之前,於是我逼小妹打電話給我導師請假(因為我害羞),還叮嚀小妹要說是燙到背,因為覺得燙到屁股很丟臉,可是我還是聽見小妹對著話筒說:哥哥燙到屁股...。

隔了幾天老媽回家要我脫褲子給他看傷勢,青春期的男生總是比較含蓄,我扭捏半天才脫下褲子,只聽到老媽一直說,怎會燙成這樣。等到傷口癒合差不多後,我在村子裡亂晃,遇到幾個笑得花枝亂顫的婆婆媽媽,嘰哩呱啦的直問:聽說你燙到卡窗,有要緊沒?要不要給我們看一下?

要死了!要看不會回家叫你老公脫給你看!

從此後我只要看到有人端湯端菜的,我一定會以最快速度離開一公尺以上。

總之,我的水泡正在手臂上,來個人安慰我一下啦!手臂跟雞雞應該一樣重要吧!我可是冒著水泡破掉的危險打這文章ㄟ!!!

台長: 木馬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