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1:33:4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憑到底重不重要
我不知道我現在想要什麼


回到大學
我只是想擴充人脈
我還是不覺得我會喜歡上德文
(或許我這樣想就先討厭了一半了八)
我不知道
看了商業週刊
看了很多的資訊
現在的社會
除非你是要去公家機關上班
除非你是要中規中舉的上班
沒有人會看你的文憑
而關於我以後會連結到的工作
也都不會去在乎我的文憑
那我還要繼續升學嗎
這是我現在煩惱的問題
不升學就是就業
我會想繼續擴充我的社會經驗
畢竟
現在大學生滿街都是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
正是因為大學生滿街都是
所以更應該取得大學文憑
但我突然感到模糊
因為我唸的科系
不是走向我所喜歡的那條路
也應該說是
以後會變成中規中舉的職業
不過也是很難說
或許我會變成帶團得翻譯者
總而言之未來真的很難說





甘他媽的真的有夠煩的








台長: 我要回來過,夏天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