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2:59: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喔 楊小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有ㄍ小我兩歲ㄉ寶貝弟弟

雖然從小到大我照三餐打他

常常把他揍到哭 然後再摀住他ㄉ嘴巴

是ㄍ惡劣至極崇尚暴力美學ㄉ恰姊姊

可是越打越大我就越愛他

到現在我也打不贏他啦

但是我ㄇ兩ㄍㄉ好感情也這ㄇ打ㄌ出來

而且他有現在ㄉ好體格

麻都要謝謝我這ㄍ做姊姊ㄉ

要不是我那時辛勤不斷ㄉ鍛鍊他

哪可能讓他現在要肌肉有肌肉勒


只是家裡面ㄉ一些事情

讓我對他總是有些虧欠感

也為他心疼

在我眼裡

他很堅強很獨立很固執卻也很龜毛

甚至說有點白目

這樣的個性 也不知道像誰

不過倒是跟我一樣很阿花

在他眼裡 我想我就等於三八這兩ㄍ字ㄅ

這一點 我一直在反省

我也想做ㄍ有氣質ㄉ姊姊呀

不過我不得不認ㄌ我沒那ㄍ命

一直以來 我弟ㄉ朋友就認為我是ㄍ超級好姊姊

因為我會買很多東西給他

他ㄉ衣服幾乎都是我買ㄉ

鞋子也是名牌ㄉ一雙接一雙

而且越買越貴

不知不覺把他胃口養大ㄌ

而且還養ㄉ他越來越挑食

現在也知道拖鞋要選博肯ㄉ

褲子要Blue wayㄉ

如今他又有ㄍ可愛ㄉ女朋友

一切都給他很不錯


不過這都不是理由啦

總之我前幾天就沒為什ㄇㄉ跟他招啦

就我跟小威ㄉ事情

用很自然平穩ㄉ口氣說ㄌ出來

結果 也在我意料之中

他是支持我ㄉ

哈哈 早知道ㄌ啦

你是挺我ㄉ

而且他早有在懷疑ㄌ

畢竟 三不五時就往花蓮跑

一直硬說花蓮好山好水讓我愛

鬼也不相信

總之 招ㄌ一ㄍ

我想接下來還會有好幾ㄍㄅ

畢竟想要長長久久

到最後還是要面對一些挑戰跟困難ㄉ

只是愛上ㄌ 這些我都會去承受

所以你ㄇ放膽來ㄅ 我會打敗你ㄇㄉ啦

才不會怕你ㄇㄉ勒

亨 不要小看我吼

總之 謝謝我ㄉ阿弟仔

有你ㄉ支持我真ㄉ很開心

總算沒讓我白疼你一場

既然你那ㄇ挺我

我也會更用力ㄉ對你好ㄉ啦

讓你啥咪東西都有求必應 夠好ㄌㄅ

哈哈




PIC:棄貓帥阿虎 有人要收留他ㄉㄇ

台長: Wil&Lescherr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