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0:30: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特洛伊ㄉ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戰爭片
我老是會哭ㄉ淅哩嘩拉ㄉ
因為只要有人死我就會想哭
管他誰死 都有辦法讓我哭
尤其最受不了那種兄弟情誼
還是犧牲小我不怕死ㄉ硬漢
通常那種猛角色一死
我哭ㄉ更悽慘ㄌ
好像死ㄉ是我ㄉ誰一樣
阿 偏偏戰爭片一次都麻死一卡車ㄉ人
就會害我哭ㄉ沒完沒了ㄉ
印象中 我看神鬼傳奇哭
ID4哭
搶救雷恩大兵哭
獵日計畫哭
魔戒三部曲 曲曲都哭
連看重播好幾次我照樣可以哭
最誇張ㄉ是看元彬主演ㄉ太極旗
片子才開始不到十五分鐘
屁股都沒坐熱
我就哭到哽咽
鼻水眼淚全部糊成一團
害我家ㄉ小威不敢給我看
總之 除ㄌ哭
其實每次看完戰爭片ㄉ感想就是
我討厭戰爭
管他是為什ㄇ打
為女人 為權力 為國家
看到裡面ㄉ人一ㄍ接著一ㄍ掛掉
生命變成好像紙張一般廉價
總會讓我在螢幕前大聲嘶吼
"不要打ㄌ 不要打ㄌ 和平 和平呀"
只是當然沒人會理我這ㄍ瘋婆子
阿可是我不懂呀 哪那ㄇ多戰爭好打呀
不知道生命ㄉ可貴ㄇ
一堆笨蛋
雖然我知道只是電影 但還是想唸一下
誰叫我這ㄍ人頭腦簡單容易入戲
不過我看電影太常哭ㄌ
除ㄌ戰爭片
喜劇片 動作片 文藝片
我無片不哭
哭到後來 我身邊ㄉ人都覺ㄉ誇張
哀哀哀 連看怪獸電力公司跟功夫都可以哭
害我現在想哭都要很用力ㄉ忍住
其實我也不想呀 阿 就感情豐富眛
反正呀
剛看完ㄉ特洛伊又喚醒我ㄉ和平因子
我沒有要選美喔
但如果此時此刻我能有ㄍ願望ㄉ話
我希望世界可以給他



WORLD PEACE LA!
I LOVE PEACE! OH YA OH YA!






台長: Wil&Lescherr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