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01:45:17| 人氣2,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北屯區(綏遠店)-開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日式食堂台中北屯區綏遠店,終於在今日正式開張了。

經過了前兩天試賣的“震撼教育”,連著兩天都只睡三個小時,思考如何改善流程及修正所有的東西。我真的很重視每個客人的聲音,就算客人只是小小的不滿意,我都會難過好久好久。認真努力,就是希望能讓每個來過簡單的客人都能夠滿意的離開。

討論並修正了很多流程,報著忐忑的心,再沒有任何宣傳更沒有舉辦任何活動的情況下,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開張了。(很符合簡單的風格吧??苦笑)

不做宣傳不作活動,並不是我太有自信或過於驕傲,而是因為我們不想只重視宣傳廣告,卻沒有想過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去滿足、服務這樣多的客人??初期,我們能希望踏實地一步步往上爬,不斷努力讓自己有更多的實力去服務更多的客人。我相信,一顆努力誠摯的心,一定是可以感動客人的。

也因為如此,我也將我的理念告訴我們簡單的夥伴。在正式開幕的今天,將不會有很多客人。雖然如此,如果真的冷冷清清的,我心中還是會有所失落。(哈,人就是這樣矛盾)

沒想到,招牌燈打開,接近用餐時間,客人陸陸續續的開始上門,後來越多,沒多久便開始客滿,也出現客人在外等候的情況。

這陣子身心疲累,已經快被忐忑不安的壓力壓垮的我們,卻因為忙碌,先前的疲累不安,很快的就轉成笑容。

很多客人用完餐,都很願意給我們建議,更多人給我們讚美。我們很開心,不管多忙真的都很開心。因為對我來說,被客人讚美的這份成就感,是不論多少的金錢都比不上的。也是我從業務工作到一直現在,所追求的東西。

很開心,也很感謝有這麼多客人願意在今天,參與簡單日式食堂台中北屯綏遠店的開幕。不論今天是給我們鼓勵還是讚美更或是批評,我們都會牢記在心,努力地讓簡單是您最愛前來的餐廳。

希望我們能帶給您最簡單的幸福。

附上簡單日式食堂台中綏遠店內的環境照片,期待您的光臨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ric
人氣(2,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