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00:57:41|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日式食堂 - 掛招牌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已久 討論很久 期待很久的招牌終於掛上了

一塊塊的招牌 將店裡的風格整個都建立起來了

希望 真的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畢竟 這是我放棄了我當上班族的日子

放棄了我當經理的職位

即使心中忐忑不安

我已沒有退路可言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放棄這麼高的職務 卻跑來開店??

我的客戶驚訝的嚇一跳

平常穿著西裝筆挺的我 怎麼也想不到 我卻拿起料理刀 開了壽司店??

這有很長的故事

這是在我父親今年還在世之前

因為不忍看著罹患癌症而動了8次手術的父親

為了給他鼓勵給他信心

而答應若父親身體好轉了  我會開間店跟他一起努力作

結果  父親因為手術併發症 缺氧而便成植物人

怎樣也料想不到

原本有好轉的父親  卻短短的一個下午  就便成植物人了

不想追究醫院的過失

最不捨的是父親面對一次次重大手術的勇氣

卻還是在今年3月離開了我們...

當初答應父親的事情  我決定還是要完成

況且 我父親的手藝以及口味  如果斷了  真的很可惜

這是開立這家店的由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ric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