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21:33: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弟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笑著開玩笑說:"我最喜歡有虎牙的女生!"
結果智皇姐(公司同事)笑著遮住嘴一臉假裝很害羞的樣子回答:"我是不反對姐弟戀啦!"
哇哩勒~聽到她這樣回答我,我還真懷疑她是不是婚姻不太幸福啊!想搞婚外情嘛?哈!真不好意思喔!雖然我是真的蠻喜歡有虎牙的女生!但是我對已經有小孩當媽媽的姐姐沒興趣,又雖然說我也是不會太際會姐弟戀啦!不過我際會拖油瓶!哈!開玩笑的!
跟智皇姐講話很有趣,覺得她蠻有一種親切感的;記得第一次跟她說話時,是她有照片請我幫她掃描,她就是那個怪姐姐,人超級客氣的,總是對著我笑笑的;後來上個星期日和這星期一和今天世貿展覽輪班顧攤位,剛好智皇姐輪到的班我也都來幫忙,就這樣在顧攤位的同時,不知不覺的跟她聊開了,我想可能因為她是我喜歡的那種型吧!所以很快的跟她聊開!哈!不過後來才知道她人都快三十,都是一個小孩的媽了,真是另我失望!哈哈^^
之後,今天世貿展覽結束,我和艾琪姐(公司同事),智皇姐和後來來看我們的家源哥(公司同事)一起去吃肯得雞,還有去逛夜市,和邊聊天,真是蠻愉快的喔^^希望改天能一起出去玩!
2001/12/8/6/pm11:50

台長: 天靈浪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