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23:54:4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十九年十月一日星期日)
今天凌晨一點多時,因為中午睡了四個小時,晚上睡不著就在線上聊天~聊天聊著覺得無聊,剛好統一發票還

沒對獎,就上網找對統一發票,真爽ㄝ~運氣真好耶~我中了一千塊~這星期的飯錢剛好有著落了(因為跟我娘

吵架~我娘不給我吃飯錢)~快樂的睡覺去摟...........
早上八點~哇~還好自己爬起來了~今天跟美媚有約,差點睡過頭ㄋㄟ~還好鬧鐘很吵~把我叫醒~^^嘿嘿~看來

今天運氣真的很不錯ㄛ~
附約的地方雖然離我家有點距離~不過還好有捷運~捷運我愛你~感謝你把距離縮短~
想著想著總算到站了~耶~打電話給美媚說我到了~過了幾分鐘她來接我~吶~妳跟我介的鐵達尼和Beach

Boys(海灘男孩)
女孩:謝謝~^^
我:不用客氣啦~我肚子有點餓~我還沒吃早餐~這附近有早餐店嘛~
女孩:有ㄚ~在你後面~
我心想:哇勒~就在我後面我怎麼都不知道勒~我瞎了嘛~
吃完早餐後~
我:現在要做甚麼呢?
女孩:要不要去逛逛ㄚ~
我:好ㄚ~反正現在也很無聊~
女孩:那你想逛甚麼呢?
我:ㄝ~這裡蠻偏僻的嘛~那棟是甚麼ㄚ~好像是這裡房子最高大的ㄝ
女孩:榮總ㄚ~
我:ㄛㄛㄛ~是ㄛ~
女孩:要不要去那邊逛逛ㄚ~
我:去逛病人ㄛ~
女孩:不是啦~去那裡逛逛順便吹吹冷氣~
我:好ㄚ~反正也不知要去哪~^^
十分鐘後~到了榮總~逛了一下~
我:還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逛的呢~
女孩:要不要去逛天母呢?^^
我:好ㄚ~
女孩:不過有點距離ㄛ~
我:好ㄚ~邊走邊聊吧~
二十分鐘後~到了天母高島屋百貨
女孩:我們進去逛一下吧^^
我:ㄣ~走吧~
逛了兩小時多~我和她很高興的回到石牌~
我:我走了ㄛ~886
女孩:886^^
今天真的很愉快~謝謝妳帶我逛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台長: 天靈浪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