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6 16:35: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熱情冷卻時,一切回歸現實。披星載月奔馳在蜿蜒的北宜公路,思緒永遠停格在宜蘭。
想著一年的情人節只有兩天,如果說它很重要,那一年當中的363天又情何以堪?
不是特意挑這一天找人約會,其實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過情人節也不是我的習慣。
挑明的你接到許多仰慕者的獻花,我確實非常羨慕和忌妒。然而又如何?
鮮花會謝,愛情會退色,人會老,但是生活呢?
重要的是心只有一個而且不能變,有一天你我終會明白...............................

如果勉強你去決定一些事情讓你覺得不快樂,我會選擇順其自然。
年紀漸長,我那僅存的熱情被你無情的澆熄。或許這就是淒美的愛情吧。
生活需要一點創意,如同藝術創作或工作。浪漫的想法始終是面對現實而存在的。
因為有我的現實,才能襯托出你的浪漫。也讓你我的認知產生差異。
陰柔與陽剛之氣缺一不可,這是完美的組合,是萬物生生不息的原動力。
人生的理想目標固然需要亟力追求與完成,但是過程也很重要,享受過程的汗珠與淚水,是何等不易ㄚ。
我要讓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過得充實與快樂,當然希望你也能。
或許你已經如此,但願我能分享你的心得。
我說過你可以擁有你的生活和想像空間,你一定要相信。
從現在的每一刻,只要你能接納一個渴望追求你的男人,你的生活會更好。
希望這些話能改變你對我的感覺。
現在的不可能並不代表永遠不可能,除非你的心已定而且有了歸宿。

台長: 小林清风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