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8 00:51:15| 人氣7,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0829-日本關東自助行第五日


這次行程最後兩天是住在茅場町站附近的日本橋微笑酒店,會訂這個地方主要是有幾個原因:第一,本來是打算從上野三井花園酒店過來,搭日比谷線不用轉車;第二,第五天只要走一小段路到八丁堀站,就可搭JR京葉線15分鐘到迪士尼;第三,最後一天上午,於茅場町站搭地鐵日比谷線到築地站,去築地吃早餐,吃完後,坐原線回飯店,拿了行李後,再從茅場町搭乘地鐵日比谷線至東銀座,轉都営浅草線搭快特・羽田空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行(淺草線和機場京急線直通)到羽田國際機場登機。很幸運地,在Hotel.com上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價錢,這次訂的是雙床房,房間很大,可以放28吋行李沒問題,而且竟然有兩張椅子,不過,房間內是有線網路。

這是另一個角度。

但是浴室就真的很小,所以房間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迪士尼海洋,從飯店往南走一小段路到JR八丁堀站,轉搭JR京葉線,15分鐘就到舞濱站。

往南口走,就會到迪士尼度假區。

由於是要去迪士尼海洋,所以出南口後,要往左邊走,前往迪士尼的單軌電車站。(這是此行的第三個單軌電車!)

用Suica進站後,前往月台。

車進站嘍!

這個電車實在是太可愛了,窗戶及把手都是米老鼠的圖案。

之前已經在網路上買了E-ticket,出發前已經先印好,直接刷就可以進場。

一進場就發現玩具總動員光排FP (Fast Pass) 的就大排長龍,所以決定兵分兩路,我幫大家排FP,其他人直接去隔壁排驚魂古塔。

背後的遠處高山樣,就是地心探險之旅。

這個後方的高房子就是驚魂古塔。

在鱈魚岬的米奇水手銅像。

這是什麼?

是達菲,內餡是巧克力口味,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

這是水上逗趣船,我在這裡吃到噴出來的水,也被潑了一身;老實說,我後來拉肚子,我強烈還疑是因為吃到這裡的水。

天氣熱,吃個米奇冰棒吧!

和超人特攻隊的女超人合影。

可是男超人急著要走,來不及合影。

後面高聳的神殿,就是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

大家都穿上迪士尼的服飾或髮箍。

我跟佩芸去排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今天有米奇、米妮、及高飛。我們當然是排米奇,遠遠的就看到米奇很有精神的招呼大家。

米奇看到佩芸很高興,就急著牽佩芸的手準備照相。

米奇真的是很敬業啊!每個照相的人都很滿意。

我也要來一張。

後方就是地心探險之旅的入口。
我對這裡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廁所了,因為前前後後去了十幾次,我覺得應該是腸胃炎,由於實在是太嚴重了,就和家人商量後,我自己就先回飯店休息抱馬桶了,還好大家都平安回飯店。由於狀況到隔天都還持續,所以築地也沒去了,就直接去機場搭機回國,所以後來也沒照相。其實,回國後還去掛了急診打點滴,吃了抗生素後才慢慢好轉。真是對同行的人感到抱歉,所以自助行最好還是有其他人知道如何行動,免得壞了大家的興致,這也算是學到一次經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imon
人氣(7,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