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8:48: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統你要醒醒啊 別再拚政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談政治

扁談軍事 馬掉眼皮 扁講黨產 馬眼睜開

馬英九:總統你要醒醒啊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聽完陳水扁總統的元旦談話說,「我沒有感到失望,因為我本來就不抱期望」,對於陳總統暗批他國家認同的問題,馬英九直言對陳總統「扣帽子」已經習慣,他奉勸陳總統說不要再拚政治了,趕緊拚經濟吧!馬英九還說,「總統你要醒醒啊」。


哎啊!元旦,政治這把火,燒的是越來越旺,阿扁批哩啪拉說了一堆新年祝詞,還不就政治,”了無新意”。


難怪人家馬市長批
”對未來兩年的政局不樂觀,全民期待政府拚經濟,陳水扁總統還在拚新憲,2007年要用公投決定新憲,這樣搞下去,是在拚政治,台灣只會繼續往下沉倫”


哭夭ㄌㄟ,別讓我失業好不好,經濟經濟啊!旺旺旺啊!總統看來要換人坐坐看了。


收看電子報是因為沒扣扣天天買報,只好多往圖書館跑,不然其實比較愛看報紙,雖然手會黑黑;
年底報紙總會來個2005重大新聞回顧&2006重大新聞前瞻,所以瘋狂收刮12月31日&1月1日各大報紙(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國時報),也其實以前的我有種癖好,就是…很喜歡”紙”,真不知為啥!


自從參加環境議題與傳播人才培訓後,對於頭條新聞&封面照片的搭配、照片震撼度等…會有所思考;且會想進一步認識自然生態常識,外加通識選修環境保護,有期末報告,大量閱讀期刊、書籍,似乎對環境議題更感興趣,尤其是水資源。
搞得我沿著附近愛河上游散步時,一直低頭探看噁心的水和觀察到底有啥垃圾,起笑了點。
媽的,有病


通識筆試 心得題
提及…課程與時事新聞、活動搭配的重要性

人家想參觀焚化爐啦!!

台長: BB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