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5:02: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 8 -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 8 星期一

起來就是午餐時間

吃完做了點家務, 就開始準備


走到街上.............
唉~ 用不著那麼熱嘛, 妝要溶了

在巴士站等著
過了兩架k51, 一架k52
當時我跟自己說, 不要賭氣了, 若有k52 到, 不可錯過
ha~
當我看到k52來 ...................
"唉~ 真要乘這輛嗎?"
.............................................
躊躇間, 看到A73 在k52 後面.....................
那...............我應該.................................怎樣???
A73 超前了
太好
不用我做選擇, 又能乘到我想乘的~


下車後, 做我要做的事
當我去屯門碼頭, 通常只為著兩件事
ha~
今天就是去做其中一樣ar


ok了
到巴士站, 打算坐A73 回家
爸爸見到我, 說了下班車的時間..........
不是嘛............還有超過十五分鐘...................
ha~
算了, 乘輕鐵~


到了市中心, 自己逛了一會
真奇怪, 從前我總不會自己一個逛的
沒有人陪伴, 我寧願快快回家
或者因為..........我想嘗嘗你說的..........一個人外出走走的滋味la


買了點食物回家

吃完又要離家了


上完"課", 乘輕鐵
在兆麟站下車

走著, 你打來了~hee~~~~~




湊巧同色呢~ haha~


蛋白燉鮮奶(咦? 定鮮奶燉蛋白呢?)
上幾次好吃一點~


回到置樂, 我又吃那枝 爆布甸 ~ ha~
不錯不錯~


然後..................
ha~ 用了個很舊的方法................haha~ 放低了那些"包袱" ~
十級傻氣~



弄醒了正在打盹的的士司機~


終於為別的原因而到那裏



如果加多一點涼風便更好了~



那兩個警察.........................
真是....................................
哈?!



由很晚到很早
身邊有你, 真好



現在是10 / 8 4:45 a.m.
還有三個多小時
我們的命運會是.......................................?

台長: Simon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