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0:57:08| 人氣1,3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 有  3/6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夕溫存.......

       冬雨初歇
       羅裳輕解
       軟玉溫香
       迴身飛入郎懷偎
       雲鬢摩娑
       媚眼流波
       紅妍嬌羞
         消說......
          消說......
       台前酒暖留春宿
       簾外寒露漱玉珠
       琴瑟弦上莫多語
       雲雨巫山正逢時
          信手......
           翦紅燭

     很茫然 這是妳所謂的
     〝內疚〞〝交待〞〝了緣〞?
     還是 要我再盼妳另個十八年?

     終究 沒能留住妳
     刻意的打聽妳返美的班機
     刻意的在機場 不期而遇
     卻 只淡淡的說著
     〝真巧〞,我要去香港
     眼眸裏 妳閃過一抹流光
     黠慧如北國雪海的銀狐
     我的心思 妳豈能不知
     默默遞給妳一首〝問花〞

       舞柳飛絮輕似夢
       日斜風細雨如愁
       挽衣留香惜花客
       尚問明春歸來否?

     妳 無語
     笑容中 幾分神傷
     我 無語 心好酸
     耳際不斷縈繞著 妳輕輕唱起的那首歌
       〝你說我像雲 飄泊不定
        其實 你不懂我的心
        ..........
        怕自己不能負擔 對你的深情
        所以 不敢靠你太近........〞

     妳 終究沒敢〝擁有〞
   





       續  



          

台長: simon987
人氣(1,35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yesterday once more |
此分類下一篇:擁 有  4/6
此分類上一篇:擁 有  2/6

PP
一係溫存 如此香豔絕倫
令人血脈噴張 卻色而不色
一場〝床事〞能這般生動、典雅、唯美
佩服 佩服
2008-01-10 15:05:02
版主回應
那一夜
真是美好
建議找個寒雨之夜
紅燭 好酒 心喜的伴
感受一次 如何?
2008-01-11 10:1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