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1:26:30|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小+花 *大頭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約齊人一齊出黎食野~

戈日我地去左"譚家翅"食魚翅撈飯~鮑魚撈麵~(好豪~呵呵)

之後行行下~行到夜晚差吾多11點~吾知邊條友~提議去影貼紙相~

於是5個人就癲左咁衝去影貼樂園喇~

戈日個個都好倦~都吾知自己做緊咩~影左D咩~

所以呢~~~我建議黎緊小雲生日~我地一於去影多幾攝~呵呵~

講起小雲~基於受到佢既"唆擺"~哈哈~

我又玩FACEBOOK d quiz~結果測到我係黃蓉~咁君未係......郭靖=.=

Keychio took 你是金庸筆下的那一位角色 by justinian lui quiz and the result is 黃蓉
桃花島主黃藥師之女,聰明絕頂、古靈精怪。因自幼得父親調教,所以對琴棋書畫,奇門之術,無所不精。因為燒得一手好菜,與洪七公甚是投緣,更拜入其門下,受託成為丐幫幫主。與郭靖不離不棄,患難與共,後因得武穆遺書,而精通兵法,助蒙古平定花刺子模,輔助郭靖鎮守襄陽,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實為一代奇女子。《射鵰英雄傳》

我係花師奶....................=.=~別怪他~別怪他~
Keychio took 測試你是我們這一家哪個角色 quiz and the result is 花師奶
不管多小的事情都會拼命去做, 個性超認真的,也很固執。基本上來說是個小氣鬼,非常討厭浪費,能用的東西都會繼續用,甚至想拿舊窗簾幫女兒做裙子…。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容易滿足的人。


 

台長: 脫變中的Key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無錯...我就係郭靖,郭大俠..哈哈
2009-03-29 12:2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