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1:43:53|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x 新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星期一開始,就要開始我人生中第一份正職的旅途.
讀了四年新聞,究竟我是否真的想當記者呢?
我不能否認我對新聞是有一定程度的興趣,但絕不是所有新聞,例如:我不喜歡帶政治色彩的新聞.
那感興趣的是指什麼?我想是民生新聞,對市民有利有弊的新聞,然後透過採訪,報導,向政府反映市民所需,幫助弱勢社群.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這份工,好聽D叫社團記者,難聽D叫街8(周圍8下市民的意見),但其實我個職位係秘書.
在被論文煩到我死去活來的同時,又開始我的新工作,我知道又要讀書又要寫論文又要返工,可能會好忙,呀媽都叫我畢完業先搵工,但係我決定左接受呢個挑戰!!我會加油的!
響呢度我要多謝FUN,多謝你話我聽未save的檔可能會在我的文件個度,如果搵吾到個file,我會跳樓........哈哈,講笑
多謝俏,你教識我好多寫論文要注意的地方.超級有用啊,我幾時都話俏超勁架啦,我覺得你講得仲好過我個指導老師.
多謝君,願意陪我聽我鍚我..........
多謝green,多謝你比我的回憶..........
多謝云,其實你都教左我好多野,不過你自己吾知,其實你已經好勁,起碼你有當記者的決心,當記者要好有勇氣,我自問我沒有,而且我的興趣不在於此,最後想說的是,信心是自己給自己的,當記者要膽大心細,冷靜,處變不驚,希望你能做到

台長: 脫變中的Key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雲
新工作~~喺那做的丫~~
都不了解你的生活了la~~我
2008-03-13 13:4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