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6:48:33| 人氣1,141| 回應0 | 下一篇

佐櫻+寧雛[現代文]〈1〉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叮咚!~」一陣悠揚鍾聲響起。這是木葉中學的鐘聲,代表已經7點半了。「啊~!啊~!完了!再不快點就遲到了啦!真是的,我怎麼會睡過頭呢!?」一個制服未穿戴整齊,左手拿吐司、右手掛著手提書包的女生一邊大叫一邊衝向學校,緋紅的髮絲隨風飛舞著。她就是春野櫻......

[完蛋了完蛋了!怎麼辦~~~~~~~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耶!竟然會遲到!哇...]他心裡想,突然間[啊!]她,跌倒了。跌在一個極為平坦的道路上。[噗..她該不會是白痴吧!走在這種路上也會跌倒..]路旁的人議論紛紛[你..你們罵屁啊!小心我打死你們!]她惱羞成怒[阿~~她怎麼那麼兇啊!...]

「呿!這麼粗魯,你真的是女生嗎?」小櫻的頭頂傳來一個聲音,她抬頭一看,發現是一個男生,他有一頭黑色的頭髮和一雙黑色的眼睛。「哼!無庸置疑!倒是你,你看看自己的頭髮,半長不短的,娘娘腔的,噁心死了!」小櫻也不甘示弱,從地上跳起來反唇相譏。「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啊!男人婆!」小櫻瞪大了眼,她生氣了,她顧不得形象的大喊:「死‧娘‧胚!」這時旁邊一個聲音小聲的說:「小...小櫻,別再吵了,快遲到了!」她是小櫻的好朋友──雛田......

[咦?雛田?你怎麼在這裡啊?]小櫻看著被稱為雛田的女孩,她有一頭深藍色的短髮,還有一對米白色的眼睛。[嗯..因為..]雛田低著頭害羞的說[哎!算了算了,雛田你別阻止我,我一定要狠狠的教訓這個死~娘~胚~]瞪了那男的一眼,而雛田看小櫻這樣,也不敢多說甚麼。

「喂!佐助,你不會想在還沒正式上課前就惹事吧!」一個頭髮及腰,用髮圈束起來的男生站在佐助旁邊說。﹝喔!原來她叫做佐助啊!﹞小櫻心想。她開口說:「呵!死娘胚就是死娘胚,連朋友也是個超級大娘胚!不過啊,你找幫手來也沒用的!兩個娘胚湊在一起是贏不了我的!」佐助旁邊的那個男生面不改色的說:「小姐,請你不要娘胚娘胚的叫,我跟你無冤無仇。」

[哈!老娘就是高興叫你娘胚啦!怎樣?不爽是不是?]小櫻高傲的說著[我在鄭重說一次,我跟你無冤無仇,請不要娘胚娘胚的叫。還有,請你說話好聽一點。]說話的這個男生,還是一樣面無表情[你說甚麼?老娘的事不用你管!]小櫻非常的生氣,直盯著眼前這個男生,但他突然發現,她跟雛田一樣擁有一對米白色的眼睛,而擁有這種眼睛的人,又極為少數,於是小櫻決定要問個清楚。

下課時,小櫻把雛田拉到一邊,靠在耳邊小聲的說:「欸欸,雛田,我問你喔....今天早上我們看到的那個男生....跟你是什麼關係啊?」雛田說:「哪個男生啊?你是說佐助嗎?」小櫻搖搖頭:「不是,不是啦!我說的是他旁邊的那一個,那個超級大娘胚外加『白目』啦!」雛田恍然大悟:「喔!原來你說的是他啊!那不是『白目』啦!那叫『白眼』。我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小櫻有點不耐煩:「還能怎麼說,就用你也懂、我也懂得方式說啊!」雛田想了一下說:「簡單的說,就是我們擁有同一種血統......」小櫻驚訝的說:「那你們是親戚囉?」雛田說:「不,也不能這麼說。欸唷!反正你先讓我說完嘛!」小櫻吐吐舌頭說:「抱歉,我太急了!」雛田繼續說:「我們的基因跟一般人不太一樣,跟基因突變的意思差不多,不過實際上卻不一樣,我們只是擁有跟一般人不一樣的特殊能力。這種能力可以透過肉體和精神上的修練,往更高一層邁進。大概就是這樣吧!」小櫻推敲:「喔...所以你們擁有同一種能力囉?」雛田:「嗯...也可以這樣說。因為靠著修練得不同,每個人的能力也會有所出入......不過,基本的特殊能力還是一樣的,我們稱為瞳術。」

小櫻點點頭說:「喔喔,原來如此阿!」雛田心想:「也不知道‧‧小櫻是真的懂還是假的懂‧‧」叮咚叮咚~ 「唉呀!上課了,那我們回座位吧!」小櫻對雛田說 「嗯!」雛田以一個微笑面對小櫻 , 一陣寂靜過後,喀啦~,出現了兩個男生,「呼呼呼‧‧好險老師還沒來。」佐助左顧右看的說著,寧次則是沒說話。過了一秒‧兩秒‧三秒,「阿~~~~~~好帥阿~~~~~~」一陣極為響亮的尖叫聲傳來,女同學們計論紛紛的,而小櫻則是被這陣尖叫聲嚇到,往教室門口看過去,「啊!是那兩個死娘胚!」小櫻嚇的直盯他們兩個看,本來因為沒睡飽而趴在桌上的雛田看了小櫻一眼,也朝著小櫻的視線看了過去,「啊!不會吧‧‧」

「沒想到這兩個死娘胚竟然跟我們分在同班,不過這剛好嘛!我正好想找他們算帳呢!跟我們分在一起啊......算是你們的不幸!哇哈哈哈哈哈......!」小櫻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大笑。「!!」旁邊的同學被小櫻背後燃起的熊熊火焰給嚇到了,A:「小櫻沒事吧?」B:「我也不知道,不過此地”目前”不宜久留啊!」A:「嗯!快走吧!」「唉......小櫻又來了,還握著拳頭呢!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才剛開學耶,別出什麼亂子啊......」雛田無奈的搖搖頭,一邊暗自祈禱......

寧次和佐助因為剛進教室不久,所以在找位子,整個教室裡面,剛剛好,只剩兩個位子,但是..也剛剛好,那兩個位子..一個在雛田旁邊..另一個..在小櫻旁邊。而小櫻發現到這件事情之後,就一直在邪笑,「來來來,佐助~坐我旁邊嘛~我會”好好”對待你的!呵呵呵..」小櫻以一種會令人頭皮發麻的笑容對佐助說著。佐助則抖了一下,往自己身旁的寧次看了過去,「痾!寧次!」沒想到寧次已經跑到雛田旁邊的位子坐下來了,因為寧次知道佐助一定不想坐在小櫻旁邊,所以佐助一定會跟他搶位子。「痾..可惡的寧次阿~虧我把你當好朋友‧.」佐助暗自咒罵著,並硬著頭皮朝小櫻的方向走了過去。

佐助心想:「可惡啊!為什麼我非得坐這女魔頭的旁邊不可呢?看來以後得要小心一點了!」這時,小櫻再度用一種甜的膩死人不償命卻充滿邪惡的嗓音說:「唉呀呀~佐、助,你在發什麼呆嘛!」佐助笑了笑說:「呵呵!我怎麼敢呢?我旁邊坐了一個大美女,我怎麼敢發呆呢?」佐助心裡想:「好啊!要玩是吧!那我就陪你玩到底吧!看看最後鹿死誰手,哈哈!」而雛田旁邊的寧次聽了兩人的對話,雞皮疙瘩掉了滿地:「天啊!他們兩個究竟在搞什麼鬼啊?」雛田看了看小櫻,又看了看佐助,再看看小櫻,在心裡大喊:「看來小櫻這次是豁出去了,不過......那個佐助來也不簡單呢!拜託!別鞏出什麼簍子才好啊!」

★冰星§語錄☆
這篇是我和朋友在即時通上一邊聊天一邊打出來的,由我先開頭,不過接下來都是由我接手,所以請多多指教囉!

台長: 冰楓‧星
人氣(1,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寧雛[現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寧雛[現代文]〈2〉自我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